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的申請書(14)

國家勵志獎學金的申請書(14)

尊敬的領導、老師:

您好!我叫王芬,是經濟管理學院09級酒店管理專業的一名大二學生。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發展。在學習和班級工作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老師和同學的關懷下,想著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經過慎重的思考以及對自身的比較,特此向學校提出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現將過去一年中自己取得的成績作如下匯報,請學校領導審查。

一、 家庭情況

我家在陝西省渭南市澄城縣的一個農村,父母都是農民。高一時,父親突然暈倒,送往醫院被查出患有心臟病。治療花去了數萬元,現在還一直靠藥物支撐。禍不單行,在那之後不久,奶奶又換上了肺病,為治病又花去一大筆費用。家中只有母親一人苦苦支撐,靠種地負擔所有的醫藥費。加之現在弟弟又在上高中,我也在上大學,負擔實在是很重,光靠母親一人早已是入不敷出,舉步維艱。我看在眼裡非常心痛,希望自己能借這次機會為家裡減輕負擔,同時也能激勵自己更加努力學習。

二、 思想情況

剛進入大學時,我就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經過一年的努力和積極表現,現在正在接受黨員培訓。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樹立良好的價值觀、道德觀以及人生觀,永遠保持與時俱進,時刻關注黨和國家的發展動態以及國際局勢的變化。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為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而努力。

三、 學習情況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刻苦學習,努力奮鬥,在第一學期末考取了第五名。但這樣的成績並沒有使我滿意,我認為自己還可以學的更好。( )於是,在第二學期我更加努力,最終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績。然而,我並沒有驕傲自大,在校外還報了計算機學習班和餐廳服務員學習輔導。經過努力,最終也都順利完成學業,並且拿到了相關證書。

四、 工作情況

當然,僅僅學習好使不夠的。作為班級的學委,我始終以服務老師、聯繫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服務,保質保量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與此同時,我還積極參加班級和院系的各項活動,以身作則,身先士卒,認真工作。

五、 生活情況

在生活上,我樸素節儉,嚴於律己。同時注重與同學之間的相處與溝通,樂於助人,與人為善,綜合素質得到很大提高。在課餘時間,我會做兼職以鍛鍊自己,同時也可以減輕家裡的負擔。雖然有時候很辛苦,但我卻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這些遠不是課本上所能及的。

結語

進入西安培華學院經管學院學習,是我人生中的重要階段。在一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在各方面都得到很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很大提高。現將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我要感謝領導、老師以及同學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持。再次我要特別表示感謝!今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求更好的表現。

此致

敬禮!

申請人:王芬

2010年10月28日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國家勵志獎學金的申請書(13)] [國家勵志獎學金的申請書(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