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結婚宣言

結婚宣言(一)

男:相識相知x年了,一同走過的這x年,不管是快樂、還是痛苦,你都與我一起分享、分擔,你給不了我榮華富貴,卻給了我你的所有,平凡的生活中,你對我的關心、呵護、寬容讓我沐浴在愛的海洋。未來的路,我願意與你牽手,共同渡過,一起看潮起潮落,一起品人生百味!

女:感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地方、最美的季節、最美麗的年齡相遇,牽了你的手,我再也不會放下,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會好好疼你、愛你、照顧你,寧可苦了我自己,也不會讓你受委屈。

結婚宣言(二)

男:寶貝你的出現讓我本來的人生劇本從庸俗的生活劇變成了燦爛奪目的喜劇,我會盡更大努力演繹出更多璀璨的浪漫劇情。

女:喜歡庸俗的生活劇,因為它讓人感動;喜歡燦爛奪目的喜劇,因為它讓人歡樂;更喜歡璀璨的浪漫劇,因為它讓人甜蜜。

結婚宣言(三)

男:親愛的,我雖沒有腰纏萬貫,但我有一顆至誠至真的心來呵護你的一生。

女:親愛的,我雖不是天使仙女,但我會畢生的精力來照顧你的一生。

結婚宣言(四)

男: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願和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女:你是深藍色的大海,湧向我,夢境都打開,我迫不及待,生命有了主宰,心跳有新的節拍,你是我唯一色彩,願和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結婚宣言(五)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結婚宣言(六)

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步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踏在我的心上,所以無論你走得多么遠,走到哪裡,我都不會遺失你,但希望你哪裡都不要去,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同我一起走過剩下的所有歲月,我愛你!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