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大隊委競選宣言

大隊委競選宣言(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三班的馬瀟翌,說到名字,大家可能並不熟悉,但只要我告訴你們,我就是那個高高壯壯卻留了條捲曲小辮子的帥小伙,你們是不是就能想起我的模樣了呢?

我,是一個平凡的、有點好強、也有些膽小的男孩子,偶爾也會調調皮、淘淘氣、偷偷懶,但是,這些壞毛病我絕不會帶到課堂上。學習上,我認真努力,成績優異,多次獲得“三好學生”和“學習明星”的稱號,也總能將各科競賽的一等獎收入囊中,我還曾在雜誌上發表過文章!

我性格開朗,樂於助人,有一顆為集體、為同學服務的炙熱的心。我也曾因資助他人而獲得了“雷鋒 式美少年”的美譽。

我責任心強,工作認真負責。自二年級擔任班級英語課代表以來,我帶同學們早讀,收、發作業,登記課堂紀律表,努力當好老師的小助手。

這段為同學們服務的日子讓我也有很多的感觸: 要當好“小班乾”就一定要有服務意識,要有強烈的責任心,要認真履行好自己的職責;要樹立“榜樣”意識,以身作則,在管理別人的同時,更應該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要求別人的同時,也應該顧及他的感受,不能簡單粗暴草草了事,要多點耐心講求方法。所以,我會竭盡全力做一個好的信息收集員、做一個老師與同學間最方便最快捷的溝通的橋樑、做一個同學們都信任的協調員……我有信心在今後的日子裡做得更好!

我知道,我不夠伶牙利齒,“組織與協調、溝通”的能力正是我所欠缺的,但我希望我能抓住這個機會,挑戰自我,更上層樓。今天,我能鼓起勇氣,大膽地站在這裡說出我內心的渴望,是因為我正站在我們二附小這個舞台上,正是它的大氣、包容、睿智激發了我,使我能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且歌且行且樂。我也希望這次經歷能在我童年的記憶里留下最美好的一頁!

我不聰明,但是我會努力!同學們,信任我,就投我一票!支持我,也請投我一票!我會用我的成長來證明 你們今天的選擇是正確的!

大隊委競選宣言(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是一個熱愛學習的女孩子。在榮譽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幹部競選。

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使自己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在老師的教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已當了將近三年的中隊委,從中也積累了一些經驗。

最值得說的是我的性格,我寬容、豁達,好的事情總記得,不好的事情總不放在心裡。大文學 家雨果說“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我不計較點滴的得失,總有一個好心情,也讓我能和同學、朋友搞好關係,少了矛盾,多了快樂。這也是一個大隊委要所必備的。

我非常榮幸有機會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這也是我在國小階段的最後一次競選。我覺得,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真誠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同學們,我也會出色地完成老師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踏實地乾,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假如我並沒有評選上大隊幹部,我並不會氣餒,我會繼續評選中隊幹部,來為班集體服務 。

請大家一如既往地信任我、支持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大隊委競選宣言(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是五年(4)班的一員,我叫李嘉懿。今天很高興能參加我們學校的大隊委的競選,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

當美麗的金秋陽光再次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五年了。五年來,在老師辛勤培育和諄諄教導下,我長大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上,組織能力上,我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和稱職的班幹部,出色的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

生性活潑的我興趣廣泛,喜歡看書,拉小提琴,書法等等。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委,我將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和其他大隊委們一起開展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假如我是一名大隊委,我將用“團結”來凝聚人心,把自己的熱情奉獻給每一個小夥伴,讓他們在少先隊的組織中愉快的生活,熠熠生輝!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一個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童年吧!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和勇氣的小女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因為“我自信,我能行!”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