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戀愛宣言

1、我帶著感恩的心,簡訊錯過讓你我的心是真誠聯繫在一起的,所以我們最好滿足於這種生活,愛是無盡的。愛你,我想握住你的手直走。

2、親愛的,認識你是緣份,想念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追你是快樂的,我想祝你幸福的生活,美好的一天,我愛你在我的生命中!

3、沒有愛的力量,比態度,不能去在害怕被傷害的愛情,但更應該展示真實的自我。

4、你在,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5、你是雞蛋,我就是手滾動面,泡你,直到永遠;你是西瓜,我是瓜,常與你同在。你是螞蟻,我是康墊,烙一個你永遠,你是前鋒,我敵人的後衛,總是和你在一起,你是我的愛,我只愛你,讓我們一起相愛,永遠在一起。

6、我看到你,我怕觸電;不能見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7、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裡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里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8、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9、我用一生來等待你,即使等待是如何卑微,也可以讓我有一個希望和快樂地活著。早上我等待你在一天的開始;夜晚來臨我將等待你在夢鄉;春天,我等待你在非常美麗的花,在夏天,我等待你在絲蟲病如金,我等待你在悲傷的風嗚咽著秋天冬天在我的空寂寞,等待你,我在,我等待你在這生活,我不是,我將等待你在來世。

10、在這一天,你可以對你愛慕已久的女孩進行一次表白。如果還在校園,可以點個心形的蠟燭圍成一個圈,買好一粟玫瑰花,把它約到那裡,在大夥的見證下,單膝下跪,認真的對她說: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11、看到愛你我愛你,沒有2、33在地球想照顧你,因為我偷偷地看著你四次,五個官,你那迷人的,總是讓我6神阿,心臟在7、8、9無法冷靜。

12、如果你和我在一起,星星,月亮,我就給你拿。但是我請求你和我永遠在一起,直到永遠,直到天地毀滅,改變事情!

13、愛是生命的一部分,不需要考慮婚姻問題從一開始,和應該專注於靈魂的吸引。

14、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5、你離開了、我不是正確的,你對的,我從未離開!

1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17、在這一天,如果你是異地戀,那麼你可以編輯一條簡訊,內容為:今天是光棍節,但是我們時刻都在一起,相互惦記著對方,我願意承受這份孤單,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在這一刻我特別想對你說:我想你,很想你!

18、一些有趣的,給的承諾不能再做一次,有些夢想是非常微妙的,但醒來後洗掉,有些愛情總是遲到,來不及擁抱,總是來不及讓你知道,我已經偷偷愛上你!

19、一見鍾情愛上你,而不是抱著你,三天兩頭來找你,沒有人吻你,嫁給你在五天,60年不分離!

20、有一個世界的一粒沙子,一個天堂的花朵,當你的目光落在那手機,我的祝福是收集到你,不管你是免費的或忙,我的愛永遠在你身邊。

21、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22、我不能看透我的心,只有一個神秘的恍惚聽聲音,都是你的臉,心臟跳動的時刻,感覺到快樂和好運。在我胸口的手聽心說我愛你。

2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4、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5、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6、愛你,但沒有渴望什麼,好難!愛你,我就會悄悄地碰,好累!愛你,但是讓自己的心,好慘!但所有這一切都是心甘情願,傻!

27、如果在一起有一定的時間,共同經歷過愛情的酸甜苦辣,覺得時機已經成熟,那麼你可以把它帶到海邊或者夕陽浪漫的場景,買好戒指,單膝下跪,表達你對她的愛,認真地對她說:嫁給我吧!我一輩子對你好!

28、一個承諾,可以是一輩子,因為它是真實的,真實的,真正的感情!激烈的爭吵偶爾,鍋碗瓢勺在每一天,也成為兩人分享愛的交響樂!愛不是甜言蜜語,不只是花,公園是真愛,真愛是真實的!

29、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0、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31、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32、你總是責怪我沒有趕上你寫一封情書,我認為:真正的情書,但是,結婚後應該用所有的時間來寫…()

33、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34、喜歡你偷了我的愛,偷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這句話你有沒有罪?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句子你永遠屬於我。

35、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36、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37、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沒有婚姻,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如果愛她,就儘量給她好的結果,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38、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所以祈求天上的你,今天你來我,從現在開始所有的變化。愛你,忘記過去的從前,想念你,好夢是無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