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網路文明志願宣言

1、做一個好網民,就是要守法:遵守國家的法律和網際網路法規,要始終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勵,不發表非法言論,不搞網路欺詐,不乾網路違法活動,做到學法、懂法、守法。

2、提倡社會關愛,摒棄低俗沉迷,促進青年健康成長!

3、不期待每個人都做英雄,但當遊人勇敢地對抗醜惡,請你為他加油!

4、做一個好網民,就是要自修: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到的品質,才能行為高雅,不墜於低俗,沒有低俗,就少了些違法之事,多了些正義良善,網路侵害才會越來越少。

5、惡意中傷逞的是一時口舌之快,帶給別人的可能是一生的傷害。

6、我為祖國守邊疆,也請大家共同守護好網路疆土。

7、晴朗網路空間,看我青年力量。

8、從我做起,文明積極向上。

9、不做「網蟲」,善於網上學習,杜絕不良信息。

10、做一個好網民,就是要文明:出言吐語勿忘語言文明可以淨化心靈,自覺文明上網,正當文明網民,但當網民責任,維護網路秩序,保護公民合法權益,抵制惡意攻擊。

11、隨手轉發正能量

12、做一個好網民,就是要認真:看任何一個帖子要認真仔細地去讀,去了解帖子的內容,絕不斷章取義、選擇性傳播。

13、保障青年權益,凝聚青年力量,弘揚正能量。

14、提倡先進文化,摒棄消極頹廢,促進網路文明健康!

15、當我不知道真相的時候,至少可以保持沉默。

16、依法守德,恪守底線,維護網路好秩序。

17、做一個好網民,就是要愛國:為構建一個優良的網路環境,自覺地擔負起維護網路安全與健康的責任,共同為構建網路強國而努力。

18、贏得社會的信任、尊重和支持。

19、積極勸誡網路不文明言行,揭露網路詐欺行為和網路陷阱,宣傳網際網路法律法規和倫理道德準則,舉報違法不良網路信息。

20、自律之上,拒絕無底線。

21、不造謠、傳謠、信謠,用事實說話,做真實的人。

22、清朗網路,從我做起,Fighting!

23、理性思考,不跟風,在網上我也要堅守獨立人格。

24、秉承「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宗旨,發揚「敢為人先、奮發向上、團結友愛、自強不息」的綏芬河人精神,牢記「服務社群、提升自我、共建和諧」的宗旨,做網路志願文化的創造者和綏芬河形象的展示者。

25、盡已所能,不計回報,幫助他人,服務社會。踐行志願精神,傳播先進文化,為建設團結互助、平等友愛、共同前進的美好社會貢獻力量。

26、弘揚正氣,奉獻愛心,展示網路好風尚。

27、養成科學、健康、文明的網路生活方式,堅決抵制與社會公德和中華民族優秀傳統美德相背離的不良信息,自覺抵制網路低俗之風。

28、提倡相互尊重,摒棄造謠誹謗,促進網路和諧共處!

29、我是律師,沒有秩序的自由就是不自由,網路空間同樣如此。

30、促進自身的成長、發展和進步;

31、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從我做起,模範遵守社會公德,在社會發展中做先鋒帶頭作用,在文明創建中做表率,在構建和諧中做貢獻。

32、提倡人人受益,消除數字鴻溝,促進信息資源共享!

33、讓我們的網路空間充滿陽光。

34、做一個好網民,就是要理性:理性能讓我們分清大是大非,在功利誘惑方面把持住自己,不被別人欺騙,也不會欺騙別人。

35、真誠交心,拒絕不誠信

36、回應他人的問題、困難和需求;

37、做一個好網民,就是要發聲:傳播正能量,傳遞好聲音。關鍵時候敢於發聲,用良知和道義維護網路的正義。對網路虛假信息,要敢於抨擊、揭露。

38、增強自我保護意識,避免上當受騙。

39、尊重科學,尊重文化,尊重道德,在網路上,拒絕道聽途說,拒絕散布謠言,拒絕網路暴力。

40、理性對待當今醫患關係,不跟風,不造謠,不中傷,認真為每一位患者服務。

41、文明上網,拒絕暴力。()

42、不要出口成髒那個,給孩子們一個文明的上網環境。

43、做一個好網民,就是要誠實:坦蕩做人,真誠交心,老實說話,不發布虛假信息,不傳播網路謠言,規範個人言行,做到正直、善良、誠信。

44、堅持依法上網、用網,不製作、不發布、不傳播危害國家安全、危害社會公共利益和社會穩定的有害信息。

45、提倡公平競爭,摒棄爾虞我詐,促進網路百花齊放!

46、構建清朗網路空間,讓網際網路成為真實便捷的知識庫、溫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輿論場,是我們共同的願望,也是我們應擔負起的青春責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