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環保宣言

1、弘揚中華文化,傳播仁愛戶外。

2、從實際行動出發,從自我做起,保護我們的壞境吧!

3、我們人類生存所要需要的能源,利用太陽能是無窮盡的。可持續發展利用太陽能是最安全的。

4、讓身邊每一處都體現綠色,綠色的大樹、綠色的環境,當然還有綠色的護膚,為自己和後代營造一個自然舒適的生活氛圍。

5、愛青山,愛綠水,更愛花草樹木;愛生活,愛潮流,更愛高尚品味;我是時尚達人,也是環保衛士。

6、我是百年樹人,潮流來來往往,經典恆久不息。做環保,最好的就是不丟棄。

7、每天早睡一小時,每天節約一度電,不要忽視身邊的小事情,因此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環保事業成就終身。

8、有空種種樹,沒事多走路。

9、綠色於心,環保於手,讓我們僅僅從小事入手。一滴水、一度電、一雙隨身攜帶的竹筷,都一曲一曲譜寫著自己的環保理念。

10、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的同類。

11、比起真皮草,假皮草更容易照料和保養,堅持環保才是真正有格調的時尚態度。

12、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淨化環境,美化家園。

13、用花椰菜替代鮮花送禮,把情誼吃到胃裡。用棉花代替塑膠,把生命穿在身上。

14、綠色於心,環保於手,讓我們僅僅從小事入手。一滴水、一度電、一雙隨身攜帶的竹筷,都一曲一曲譜寫著自己的環保理念……

15、增強環保意識,多做對環保有益的事情。

16、弘揚真善美,傳播正能量

17、如果人類不從現在節約水源,保護環境,人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18、無紙辦公,珍惜每頁紙,保護我們的綠色森林。

19、讓愛心成為習慣,讓戶外成為精神。

20、致力校園和社會環保行動,促成美好環境的形成。

21、小小年紀真可愛,環保意識時時在,環保行動大家來,保衛地球人人愛。

22、節能盡一份力,環保多一點心。

23、地球只有一個,保護環境,讓我們都行動起來吧!

24、學習環保知識,開展廢物回收,提出能源再生新創意。

25、每一個細節的改進,都是對環保和節能的支持。

26、春天,我感受綠意盎然;夏天,我感謝綠樹成蔭;秋天,我感嘆碩果纍纍;冬天,我感慨滿目銀裝。多一點關愛,多一分責任,環保是最值得堅持的生活態度!

27、釋放地球,求(球)璞歸真;時尚於我,就是放空自己, 創造無限的可能。

28、推動社區環保宣傳與實踐,身體力行,為環保事業貢獻力量。

29、用更清潔、更環保的材料打造我們的綠色家園。

30、保護一片綠地,撐起一片藍天。

31、環保不是一句話,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如何愛這個家,就看你我的行動吧!

32、加入節能環保行動,保護我們共同的生存空間。

33、穿著講究,是對自己的溫柔;穿著環保,是對地球母親的溫柔;讓我們溫柔再多一點點。

34、熱心調查環保現狀,積極改善身邊環境問題。

35、節能減排,讓我們的地球退燒。

36、環保 創新=可持續發展。

37、環保是一種理念、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創造力,只要我們在生活中始終貫徹,那生活將會更和諧。

38、改造人類,不如改造衣服。肥的瘦的大的小的新的舊的任我改,省錢創新。

39、只要我們大家攜起手來管好自己的一小塊地方,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40、別讓水龍頭傷心地流淚、

41、節約能源,不浪費,從現在做起,保護我們的地球

42、加強和接受環保教育,成為自覺的環保公民。

43、確立節約能源思想,杜絕一切浪費能源行為。

44、用環保延續時尚的亮麗,讓我們愛時尚更愛地球。

45、老有所樂,老有所為,堅持環保,創造未來。

46、仁於道,義於心,禮於人,智於德,信於行。

47、樹立全球可持續發展觀念,自覺融入環保行列。

48、不要讓我們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館裡才見到今天的動物。

49、人人愛心獻環保,明天生活更美好。

50、低碳與時尚齊飛,人美家園美。

51、加強互相溝通,探討解決環保問題的對策。

52、釋放地球,求(球)璞歸真;時尚於我,就是放空自己,創造無限的可能。

53、多走樓梯,少用紙巾,垃圾入婁,廢品回收,循環利用,綠色環保,從我做起!

54、心是靈魂的居所,靈是情感的港灣,呵護環境就是呵護自己的心靈。

55、為了環保我願意外出就餐攜帶自己的餐具,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保護樹木,為地球帶來更多綠色!

56、環保+創新=可持續發展。()

57、花草樹木要愛護,藍天白雲共擁有。

58、步行上下班,既環保又有益健康!

59、從我做起,大家一起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60、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

61、身體力行,一年少買兩件衣服,出門自帶碗筷,護膚用天然有機成份的產品,紙張正反兩面使用,環保就在小事悄悄中完成。

62、人體的70%是水,你污染的水遲早會把你污染的,把純淨的水留給下一代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