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時尚的交友宣言

1、你是那用一個眼神就可以點燃我心火的靈魂伴侶!

2、和男孩子交普通朋友:我喜歡幽默灰諧、大方得體、爽快、陽光。

3、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他要對全世界的其他女人狼心狗肺。

6、若好朋友成為我的知己:要有默契,要時常關心及了解對方,無論什麼事都不會袖手旁觀及幫忙想辦法,要有很多共同的愛好及分享!

7、或許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來說,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8、也許也不回味,只是緊緊地握住你的手,什麼話也不說,慢慢地陪你走過今生今世,來生來世。

9、找個比自己的老頭兒還大的男人有什麼?英雄不問出處,男人不問年齡,早已是大 勢所趨。再說,有需求,就會有市場,這是最基本的規律,不必要大驚大怪。

10、她尋找幸福,然後發現,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11、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12、若女孩子成為我的好友:要懂得關心,冷的時候或不開心的時候或節假日,會用簡訊問侯,要直言不諱說有缺點,要一起經歷過很多難忘的事情,要感同身受,開心與不開心都認真地聽並伸出援助之手,要在乎對方的狀況,要同甘共苦。

13、當我遇到你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將永遠在你身邊!

14、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5、一直欣賞這樣一種愛情:沒有太多的轟轟烈烈驚天動地,有的是像流水一樣綿延不斷的感覺;沒有太多的海誓山盟花前月下,有的是相對無言眼波如流的默契……這就該是那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吧,在陌生的人群中,自有一雙屬於你的雙手,它們緊緊地握住你,陪你走過所有的陰天和所有的艷陽天,直到一生一世。

16、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7、在我們平凡的生命里,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瓊瑤式的一見鍾情,沒有那麼多甜蜜得催人淚下、痛苦得山崩地裂的愛情故事。在萬丈紅塵中,我們扮演的是自己,一些平凡的經歷生生死死的人。於是我們珍惜愛情。

18、最好的丈夫, 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 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 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

19、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20、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1、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22、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 可以承受我的眼淚, 在我快樂時, 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3、若男友成為我的老公:要包容我的缺點,要一如廄往的體貼,要給我私人空間,要放寬我的交友圈子不得過多限制,要經常煮一些我們都喜歡吃的菜,要每年和我往旅遊一次,要最疼家人和臥冬要細心留意我的變化00

24、和女孩子交普通朋友:我喜歡正直爽快但又不會太傷人的、心態積極的、負責任的、開朗的

25、我有一顆比純牛奶還純,比真果粒還真的心阿。 16、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6、我不能保證每一天都會為你帶來驚喜與快樂,但我會保證若干年以後你我回憶這段路程的時候,你會笑著流淚。

27、請相信,我們的愛算數!()

28、若男孩子成為我的男友:要溫柔體貼、在稍涼時或很累時,會發信息或打電話來,要緊張關心、在我往遠的地方,會叮囑幾句,會打電話問候,要懂得忍讓,吵架時,無論我是對與錯都要先哄臥冬要有點心思和浪漫、當我休假時,一起買菜煮飯和家人一起吃飯,到了情人節或生日,主動約我出往吃飯。要文明有禮、不吸菸不說髒話。

29、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