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主持人宣言

1、主持人大賽於我更像一面鏡子,投射出我的不足也呈現出我的閃光點。輸贏或許可以使人悲喜一時,而發現不足與閃光點並去完善,去展現卻可以受用終生。感謝這個舞台。

2、我是01號選手姜婷,我是小太陽,我的熱情與光芒姜永遠婷留在話筒前,相信我會在這次比賽中越走越遠。

3、懷揣夢想,腳踏自信,用飛往成功的翅膀迎接挑戰的到來。大家好,我是梁子龍。參賽宣言:隨遇而安,赤子之心。

4、大家好,我叫安文,人如其名,是一個溫文爾雅,安之若素,處變不驚的女孩,希望能夠在「新東方杯」校園主持人大賽的決賽中有出色的表現。宣言: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5、你與我共贏,心與心交織。

6、大家好,我是09號選手張蒂,一位北方的姑娘,我是一位愛笑的姑娘。別人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很高興能進入決賽,決賽是非常激烈和殘酷的,希望我能帶著自信和輕鬆的狀態完成這次比賽。參賽宣言:我的夢想有無窮的力量,帶我走向更遠的地方。

7、今天我來競選主持人,是對自己實力的一個考核,同時也給自己一個鍛鍊的平台。凡是來參加這次比賽的同學都是有膽量的,都是最棒的。我也相信自己能行!

8、給我舞台,還您精彩。我是02號選手于慧芳。海到盡頭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感謝您的支持!

9、我是張相雙,簡簡單單,只因我是張相雙。喜歡主持,因此從未放棄過在這條路上的堅持

10、如果,我能進入廣播站工作,那將是我的榮幸,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把本職工作做好,接受站長的一切安排,配合站長工作,爭取做到學校滿意,廣播站滿意,同學滿意,在參加校廣播站的同時我也會把自己的學習搞上去,做好一個學生幹部的表率。

11、我十分喜歡播音主持人這個行業,從小就嚮往能成為一名播音主持人,我對校廣播站也是有著一定的了解得,校廣播站是宣傳學校一個陣地,也是學校和同學之間交流溝通的一個平台,我希望自己能利用這個平台,通過我的聲音報導發生在學校的人和事,宣傳真善美,營造出健康、活潑、向上的校園氛圍。

12、大家好,我是04號選手楊玲瑩,是個性格開朗,活潑愛笑的女孩。主持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參賽宣言:張揚青春巾幗贊,若花爛漫映嬌顏。英姿颯爽紅妝舞,秀外慧中勇爭先。

13、太陽有屬於他的光芒,我也一樣能創造出屬於我的輝煌。()

14、我想參加校廣播站是認為我有以下優勢,第一,我從小就接受的是國語教育,國語基礎比較好,從上國小開始,老師認為我的吐字清楚,聲音洪亮,感情充沛,經常帶領同學讀課文,後來在老師的推薦下在學校參加過一些朗誦課文大賽,講故事大賽等一些活動,並取得了理想的成績。第二,我這個人做事比較沉穩,從國小到國中一直是班幹部,老師交待的事情事無巨細,都盡力做到最好,老師認為我有很強的組織協調能力。第三,我在國中和高中時經常主持班裡的聯歡會,能隨機應變的處理一些意想之外的事件,心理素質比較好,我想這是做為一個播音主持人不可或缺的素質!

15、我是10號選手王亞飛,很榮幸能夠進入「新東方杯」校園主持人大賽決賽,我希望能從大賽獲得更多的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