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作文參賽宣言

1、在競爭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青春沒有失敗,比賽贏的是自己。超越自我,勇於向前!

2、青春是我們的驕傲,文明是我們的驕傲,祖國是我們的驕傲,世界是我們的驕傲,奧運更是我們的驕傲!

3、青春是一首歌,優美動聽。青春是一首詩,回味無窮。綠茵場上是你揮灑青春的舞台,紅色跑道是你書寫青春的卷章。加油吧!年輕的心,我們為你歡呼!加油吧!青春的你,我們為你自豪!

4、請記住,掌聲依然為你們響起,鮮花依然為你們獻上,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請你們勇敢地去挑戰吧,因為新的衝鋒號角已經響起!

5、站在這個舞台上,我的激情按不住興奮和緊張,讓我充滿了陽光,帶來新的希望,我深信有舞台就有夢想,弘揚傳統美德,是展示自我表現,傳播文化交流禮儀,是大家共同創造好的未來。點燃青春激情,放飛夢想翅膀。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你更加精彩的舞台!

6、青春奧運,讓我們行動起來。 青春是我們的驕傲;文明是我們的驕傲;祖國是我們的驕傲;世界是我們的驕傲。奧運更是我們的驕傲! 用青春的筆,寫下中華文明的詩,在祖國的舞台!

7、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誰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跡而鳥已飛過?

8、或許青春的星光有些朦朧,但我們有足夠的熱情點亮自己的人生燈盞!加油——

9、我們躍過春天的原野,我們穿過彎曲的小巷,我們跑過寬闊的大街,每天早起和朝霞相約,每天傍晚把晚霞採擷,今天我們要飛過銀色的跑道,向前!向前!向前!把記錄刷出新的一頁!

10、熱愛生活,以積極的面貌迎接每一天的到來,以淡泊的態度面對人生的每一次成敗,用真誠感動身邊的每一個人,用微笑改變身邊的每一件事。我雖沒有艷壓群芳的容貌,但我又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知性、成熟與善良,我是一個骨子裡奮不顧身的人,只要給我一個目標!

11、未經世事,固然初生牛犢不畏虎;沒有煉獄般的磨礪,定有成長背後的淚水;跨過迷茫的一代,定渴望與抱負同登彼岸!

12、我可以划船不用漿,我可以揚帆沒有方向,可是沒有船,英雄也只能望洋興嘆!然而給我一張紙,我就可以飛翔;給我一支筆,我就可以繪出 人生格言個性簽名 絢麗的青春的色彩!可是,沒有鮮花,再美的綠葉也難與掌聲攜手未來!

13、風雨中灑脫你的激情,陽光下釋放你的希冀,沒有你過去的過去,只有把握現在,沒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逝去的已經逝去,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實,你的所有,揮灑出心中的希望!

14、雖然我不是最美麗的,但我是最認真的。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希望我會是最耀眼的那顆!

15、青春寫下我們的召喚,青春編織我們的諾言。我們有無窮的活力,我們有無邊的幻想,我們時刻準備著去創造無限的可能。綠蔭場上,我們勇往直前,因為我們堅信勇者無懼!終點線上,我們放聲高呼,因為我們知道來之不易!領獎台上,我們心潮澎湃,因為我們懂得人定勝天!

16、太陽有屬於他的光芒,我也一樣能創造出我的輝煌!

17、有愛的地方,就有體貼,有愛的地方,就有理解,就有希望!家,是我們溫暖的避風港,是感情的居所,我愛我家!

18、成功誰屬?!天如幕,日如初,運動場內生龍活虎!沒有常勝將,萬古侯更無,江山代代有才人出!賽場如戰場,彩旗列列迎紅日,吶喊聲聲震雷霆!英雄勇將,呼之欲出;各領風騷,一幟獨樹!群雄乍現,英雄誰屬?灑過淚,不服輸,霸氣早成,英雄我屬!

19、加油吧,健將們,無論成敗輸贏,去吧,和著汗水和泥土,和著眼淚與熱血,在藍天白雲下共同譜出一篇屬於我們自己的詩章!

20、機會總是會留給有準備的人,有備而來的我會努力把微笑灑向四方,溫暖身邊每一個人,希望我的到來能成為您的獨家記憶!

21、這次大賽是我的起點,我將從這裡起跑,追逐我的夢想!()

22、雖不起眼,但我有熾熱的心,相信我,這次比賽一定精彩,我會盡全部力量,賽出成績,擁有強烈願望的我會把賽場看作一次鍛鍊,把對手看做朋友,是朋友,就會毫不保留的發揮能力,讓彼此賽得快樂!

23、亮出最甜的微笑,展示最美好的自己!

24、不喜歡玻璃房的溫度,厭倦萬千寵愛下的懦弱,終於掙脫殼的束縛,勇敢的迎向陽光!既是雛鷹,總要翱翔,儘管翅膀稚嫩,也注定屬於天空!

25、用青春的筆,寫下中華文明的詩,在祖國的舞台上,擁抱世界,讓奧林匹克精神的田園更豐富多姿,更明媚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