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非主流愛情宣言

1、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陪著我,不離開,是對我最好的疼愛。

3、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

4、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5、即使時光阻礙你我在一起,我也還是會選擇一直等你。

6、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7、愛你永遠也不會改變,這一份相隨相伴的真心。

8、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讓人來不及記得發生過的事。

9、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10、當你真正去做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無法回頭的時候。

11、沒有什麼過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12、我們的愛情雖珊珊來遲,但還是遇見了傑出的你!願我們地久天長!

13、原來,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在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4、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我的世界一瞬間鮮花綻開。

15、鑽石恆久遠,有你就足夠。

16、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17、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8、何為快樂?就是掩藏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9、你我對於來說,不能不能算緣了,雖然我不信,但是今天,我無法不信了。

20、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21、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22、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23、男人一生中最誠實的一刻,是簽結婚證書時。

24、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5、我們要珍惜所有的感動,因為那些都是轉瞬即逝的美好。

26、誰又可以反抗生命隨波逐流的離合。

27、我、只不過是一個孩子,一個想哭就哭,想笑就會沒心沒肺的笑的孩子。

28、里欠缺了真愛再也沒意思,察覺到你對我的愛缺乏那份誠意。

29、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那麼,現在呢?

30、我無法把我的心看穿,只有一個神秘的聲音恍惚聽見,是遇見你的臉時,心悸動的一瞬間,感到的喜悅和幸運。手撫胸口聆聽,心說我愛你。

31、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信息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32、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33、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於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34、告訴自己不能閒下來,因為一閒下來,腦子裡全部都是關於你。

35、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36、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37、兩顆相愛的心之間不需要言語。

38、胸懷中滿溢著幸福,只因你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39、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為你付出所有;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對你願意付出一輩子;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把你覺得不在乎的看的命還重要。

40、甜蜜在耳邊縈繞,一起走過的路途,沒有想像中的幸福。

41、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2、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43、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44、花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

45、獨立的好處便是愛情消失的時候,你也能以瀟灑的心情消失。

46、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47、魚兒離不開水,蜜蜂戀著花,朋友相牽掛,美好的心愿陪伴著你,衷心的祝福送給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48、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49、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50、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51、有些人慢慢的就習慣只放在回憶里、只是每當想起時、會還會隱隱作痛。

52、我有一雙眼睛但不能隨時看見你的身影;我有一雙耳朵但不能隨時聽見你的聲音;我有一雙手但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是我有一顆心可以隨時想念你!

53、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在一起幸不幸福。

54、因為遇到了你,我那死水般沉寂的心開始喚起了粼粼波紋,我不再無動於衷。因為喜歡上了你,我那早已痳木了的靈魂開始復甦,為你夢魂牽掛。

5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6、爲你付出的只有全部、而得到的卻是無盡的眼淚和難過。

57、我想讓你的名字登上我家的戶口本。

58、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59、如果我懂得比你多一些,那麼我犯的錯誤也比你多一些。

60、擁有的只是不告而別,要如何守著回憶那些隱隱作痛的夜。

61、如果婚姻不能帶來某種形式的好處,讓它完結,讓他滾蛋!

62、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人們學會堅強

63、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64、只可惜海會枯石會爛,但永不等人,只可惜,我是隕石他是流星。

65、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66、愛你的人,會愛上你的缺點;不愛你的人,卻無法理解你的美。

67、你的吻還在我的唇上發燙,從此我的日子變得如此美麗。

68、事做的太死,話說的太滿,到時候傷的只是自己。()

69、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