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關於愛的宣言

1、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2、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

3、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4、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

5、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

6、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7、我希望你幸福,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又怕你幸福,因為那樣你就會忘了我。

8、孤獨是一種清洗,一種倒空,一種期待,一種滿盈。

9、我們見識了太多愛情中的離別和離散,看多了各種電影橋段中痛徹心扉的情節和虛假,我們總結了各種的愛情物語,但其中當你身在其中的時候,你才會明白,真正的愛情很簡單,只有兩個字:未來。

10、被我們遺忘的,往往是最開心的。被我們記起的,往往是最痛苦的。

11、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小脾氣,無緣無故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12、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

13、但願有一天你會記起,我曾默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你。我這扇門曾為你打開,只為你一人打開,現在,我要把它關上了。

14、我需要你就象夏天的雪糕;冬天的棉襖;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請你投入我的懷抱。

15、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16、你忍心讓我孤獨,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你只是不愛我。

17、在愛的世界裡,受傷了,也是因為真的愛了,若是沒有愛,是不會在乎自己和對方的感受的。在乎一個人也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愛一個人就無法不在乎,不在乎也就不存在愛。

18、你說,當不愛的時候,你會遠遠走開。對於愛,你可以灑脫走開,而我卻只能懷念當初的時光。有些事,有些人,一輩子也忘不了,就像我忘不了你。是不是關上了心,就不會再為你痛。

19、少年往事,愛恨糾纏,放棄以後,才獲得自由,只有彼此能平淡相處的人,才能長久。宿命給我們的結局,只是叫我們攤開手心,裡面是空洞的,沒有諾言,也沒有永恆。不會愛的人,也可以愛上任何一個陌生人。

20、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21、如果有下輩子,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因為我怕和你沒有機會碰見。如果下輩子你還沒找到我之前,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緣,要相信我們總會見。如果下輩子我們遇見,記得要讓你先愛上我,那樣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輩子是你先愛上我,記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這輩子我愛你那樣的愛我。

22、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23、我忘了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

24、說著放下,卻總是在口是心非地挽留著,希望這一切不要消失的那麼快,不要走得那麼遠。不是因為心太貪婪,也不是因為需要一直霸占,只是習慣著那些存在,習慣著那些溫暖,也習慣了那些在身邊,忽然的離去,總是措手不及,來不及轉換新的生活。

25、那時候的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26、曾經以為你是我的歸屬,到頭來卻發現,是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請你把它還給我!

27、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8、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29、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30、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31、傷害讓一個人成長,時間讓一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

32、害怕了一人的冷清;害怕了夜晚時的寧靜;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觸景而傷情……

33、一個人可以愛另一個人多久的時間?答案是很久、很久,久到記憶沾滿了灰塵仍始終復不上情人的輪廓,久到回憶的門鎖爬滿了腐銹卻依然關不住傾倒的思念,這就是愛的期限。

34、有時候,我會好想撥通你的電話,只是想告訴你,我沒有忘記你。有時候,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你,那是因為難過,害怕永遠不再有你。

35、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36、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37、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38、你從心底知道自己是愛他的,儘管已經記不起他的樣子。

39、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我愛你,不知道為什麼。

40、只愛一個太傻,愛上兩個起碼,三個伍個不多,十個八個瀟灑。可我呢?實在是太傻太傻!

41、也許,真的如此,時過境遷,我不再是你最愛的人,你也就不再是我最愛的人。此後,你的心中有了一個人,不是我,我的心中也有了一個人,不是你。

42、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一個人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

43、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44、以後的路還那麼長,我不知道結局,也不做假設。我只想看見生命最完整的樣子。我不想記得那句難過的話。我只記得一件事。在你身邊,在你身邊。

45、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46、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

47、我強制的告訴自己,我是色狼,我可以到處狩獵,可是不小心成了你的獵物,吞了我,但不要撕碎我的心。

48、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49、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