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我的交友宣言

1、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2、無數次偶遇,你假裝毫不在意,只有等他走遠,你才有了長久的注視。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5、這個季節,誰為誰取暖,誰為誰依靠。這個季節,我探尋那座城市最初的模樣,讓百合花搖一曳的身影,走向字裡行間。而我多想潛入你的夜晚,蟄伏於百合花一樣的芬芳。

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將平淡無奇,將會失去很多樂趣,如果沒有你,無聊的時候,我該幹什麼去。可是我擁有你,我的日子比誰都幸福甜蜜--遊戲機!

8、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9、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會令我這樣牽腸掛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間,一頭攥在你手中。親愛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10、愛情就像月亮,不增則減。

11、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1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4、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暖一個人的心。

15、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16、在這歲月的風裡,我和你走過了歲月的四季。在這歲月的風裡,你的美麗,永遠留在我的心底。

17、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8、我們不可能成為彼得潘,畢竟一個人總歸是要長大的。

19、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20、剩下就那幾天,走出這個校門,便踏上各自的征程。以後的路很長,或許很平坦順暢,或許坎坷艱難。對於你,我只有一個要求,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就算不能在一起,我也為你高興…高考來臨,只願你能從容面對,考出自己想要的成績。送上一句話,「心無外物,心如止水」願你有個好心態

21、我注視著紅塵的迷亂,深感愛情那麼奢侈而必須。世界是那麼那麼殘忍,而我是那麼那麼愛你!

22、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 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23、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2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6、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7、愛所祈求的唯一禮物就是愛。

28、你輕輕地來,伴隨著深邃地眼哞而來,你走到了我地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

29、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0、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3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32、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33、然後,你步入孤獨,悽美著一段無言的心路。()

34、其實,你沒次問我吃飯了沒  ,起床了沒,我都好高興,真的。就算你在幾百里以外的那邊,我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那種不變的氣息。晚上睡不著的時候,總是翻出手機,看看照片。看看你發我信息,想來想去還不不捨得刪掉,就算收件箱慢了……

35、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6、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37、愛情的話語全在雙眼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