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我的環保宣言

1、花草樹木要愛護,藍天白雲共擁有。

2、讓祖先不為我的地球牽掛。

3、弘揚中華文化,傳播仁愛戶外。

4、我叫劉燮昌,是老大;我叫劉新昌,是老二。我們擁有一個綠色環保的家。巨龍騰飛祝願祖國昌盛,奧運福娃支持北京奧運,我們帶動大家一起參與環保事業有你有我。

5、低碳與時尚齊飛,人美家園美。

6、我們人類生存所要需要的能源,利用太陽能是無窮盡的。可持續發展利用太陽能是最安全的。

7、有空種種樹,沒事多走路。

8、老有所樂,老有所為,堅持環保,創造未來。

9、身體力行,一年少買兩件衣服,出門自帶碗筷,護膚用天然有機成份的產品,紙張正反兩面使用,環保就在小事悄悄中完成。

10、釋放地球,求(球)璞歸真;時尚於我,就是放空自己, 創造無限的可能。

11、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爭當身體力行的環保小使者,撿起身邊的垃圾,洗手後隨手關掉水龍頭,做到人離燈熄,不要踐踏草坪,節約紙筆,愛惜書本……

12、如果路程不超過2公里,儘量步行。多乘公交,少開汽車。

13、環保不是一句話,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如何愛這個家,就看你我的行動吧!

14、讓我們共同保護這地球,保護這宇宙。

15、讓愛心成為習慣,讓戶外成為精神。

16、譴責遍地種青草。北京嚴重缺水,引進外來青草,拔掉本地草種,不可思議。

17、穿著講究,是對自己的溫柔;穿著環保,是對地球母親的溫柔;讓我們溫柔再多一點點。

18、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淨化環境,美化家園。

19、讓身邊每一處都體現綠色,綠色的大樹、綠色的環境,當然還有綠色的護膚,為自己和後代營造一個自然舒適的生活氛圍。

20、為了環保我願意外出就餐攜帶自己的餐具,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保護樹木,為地球帶來更多綠色!

21、電器不要放在待機狀態,而要關掉電源。電器待機狀態的耗電量是驚人的。

22、學習環保知識,開展廢物回收,提出能源再生新創意。

23、每天早睡一小時,每天節約一度電,不要忽視身邊的小事情,因此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環保事業成就終身。

24、無紙辦公,珍惜每頁紙,保護我們的綠色森林。

25、多走樓梯,少用紙巾,垃圾入婁,廢品回收,循環利用,綠色環保,從我做起!

26、崇尚新風尚提倡勤儉節約。

27、環保+創新=可持續發展。

28、步行上下班,既環保又有益健康!

29、少用空調,為什麼要夏天穿西裝,冬天穿襯衫呢?

30、用更清潔、更環保的材料打造我們的綠色家園。

31、愛青山,愛綠水,更愛花草樹木;愛生活,愛潮流,更愛高尚品味;我是時尚達人,也是環保衛士。

32、環保是一種理念、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創造力,只要我們在生活中始終貫徹,那生活將會更和諧。

33、加強互相溝通,探討解決環保問題的對策。

34、只要我們大家攜起手來管好自己的一小塊地方,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35、關緊水龍頭,更換泄漏的管道。北京每年由於管道泄漏,白白損失40%以上的淡水。

36、扔掉壞習慣停止浪費污染。

37、確立節約能源思想,杜絕一切浪費能源行為。

38、讓後代不因家園惡化而恐慌。

39、加入節能環保行動,保護我們共同的生存空間。

40、弘揚真善美,傳播正能量

41、心是靈魂的居所,靈是情感的港灣,呵護環境就是呵護自己的心靈。

42、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3、推動社區環保宣傳與實踐,身體力行,為環保事業貢獻力量。

44、熱心調查環保現狀,積極改善身邊環境問題。

45、用環保延續時尚的亮麗,讓我們愛時尚更愛地球。

46、春天,我感受綠意盎然;夏天,我感謝綠樹成蔭;秋天,我感嘆碩果纍纍;冬天,我感慨滿目銀裝。多一點關愛,多一分責任,環保是最值得堅持的生活態度!

47、衣服儘量少買。生產一件T恤衫的棉花,需要7000升淡水!

48、致力校園和社會環保行動,促成美好環境的形成。

49、儘量利用太陽光線,少用燈光。即使需要開燈,也採用節能燈泡。

50、節能減排,讓我們的地球退燒。

51、讓我們,接過先輩的環保接力棒,擔當起保護環境的重任,呼應時代迫切的要求,以現在為再出發的起點,關注環保,投身環保,貢獻自己的微博之力。

52、綠色於心,環保於手,讓我們僅僅從小事入手。一滴水、一度電、一雙隨身攜帶的竹筷,都一曲一曲譜寫著自己的環保理念……

53、增強環保意識,多做對環保有益的事情。

54、每一個細節的改進,都是對環保和節能的支持。

55、我是這世界的一員,我要保護這世界。

56、小小年紀真可愛,環保意識時時在,環保行動大家來,保衛地球人人愛。

57、從實際行動出發,從自我做起,保護我們的壞境吧!

58、讓南北極的冰川不再流下眼淚。

59、我的手,你的手,他的手,拉起我們的手。

60、當天空不再湛藍;空氣不在清新;河流不再清澈;森林不再茂盛;生物品種日趨減少……樹立綠色環保理念,珍愛我們共同的地球家園,刻不容緩!

61、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大家攜起手來管好自己的一小塊地方,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保護環境,從自己做起!

62、節約能源,不浪費,從現在做起,保護我們的地球

63、節能盡一份力,環保多一點心。

64、讓我們,長期堅持,使習慣成為自然。彼此激勵,相互扶持,言傳身教,讓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環保隊伍。

65、人人愛心獻環保,明天生活更美好。

66、減少不必要的旅行和觀光遊覽。出行的各種交通工具釋放出大量的溫室氣體,並且給當地生態帶來災難。下車照相,上車睡覺,回來一看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旅遊還是免了吧。

67、從我做起,大家一起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68、加強和接受環保教育,成為自覺的環保公民。

69、地球媽媽,請您相信我們,我們一定為保護您而努力!

70、用花椰菜替代鮮花送禮,把情誼吃到胃裡。用棉花代替塑膠,把生命穿在身上。

71、樹立全球可持續發展觀念,自覺融入環保行列。

72、比起真皮草,假皮草更容易照料和保養,堅持環保才是真正有格調的時尚態度。

73、心動不如行動,慢動不如快動。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的家園一定更加綠意盎然、生機勃勃,我們的社會一定更加和諧,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74、讓各地的洪水不再猖狂。

75、仁於道,義於心,禮於人,智於德,信於行。

76、我是百年樹人,潮流來來往往,經典恆久不息。做環保,最好的就是不丟棄。

77、地球只有一個,保護環境,讓我們都行動起來吧!

78、洗衣服的水可用來沖馬桶。少用洗衣粉和洗滌劑。()

79、改造人類,不如改造衣服。肥的瘦的大的小的新的舊的任我改,省錢創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