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口號

班級勵志箴言

班級勵志箴言

1、如果你認為學校里的老師過於嚴厲,那么等你有了老闆再回頭想一想。——比爾·蓋茨

2、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適應它。——比爾·蓋茨

3、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過錯,不要將你理應承擔的責任轉嫁給他人,而要學著從中吸取教訓。——比爾·蓋茨

4、只有人的心理追索是永無止境的,這是人類最美好的品質之一。——摘自《心靈遊戲》

5、如何呵護自己的心靈,是人類永恆的課題。—摘自《心靈遊戲》

6、當我們心靈放鬆,情感流動,靈魂的思考會從蟄伏的冬眠中緩緩甦醒,興奮地發現響亮的聲音。——《心靈遊戲》

7、當你對自己誠實時,天下就沒有人能欺騙你。——埃及摩西神廟出土石碑文

9、認識自己,你就能認識整個世界。——印度諺語

10、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老子

11、一個選擇,決定一條道路;一條道路,到達一方土地。一方土地,開始一種生活;一種生活,形成一個命運。

12、你會在最恰當的時間、地點,碰到最恰當的人,然後激發出你的潛力。

13、假設你能看見自己會跌跤和受苦,是因為被路上的某些東西絆倒了,那么你就會認清障礙是什麼?

14、許多人在悔恨過去或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

15、你就是你所做的各種選擇之總和。

16、人們通常將自己的一切歸咎於環境,而我卻不迷信環境的作用。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作為的人總是奮力尋找他們所需要的環境;如果他們未能找到這種環境,他們也會自己創造環境。——蕭伯納

17、給予他人你最渴望的東西,你會雙倍得到這個東西。

18、生命可以是一座玫瑰花園,或塵世的地獄,這都看你的心靈而決定。

19、當我們的心靈強大時,我們便可以創造一切,享受一切。

20、想要致富,是致富的先決條件,也是最主要的條件。

21、最理想的行動時機就是現在!

22、如果你要在生命中得到成功,你必須確定你別無選擇。你必須破釜沉舟,猶豫不決的人認為要一切都操之在握才敢冒險,結果一無所得。

23、生命會把我們所要求的給與我們。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你所得到的也會很模糊。如果你只要求一點點,你就會得到一點點,一個思想,即使是假的,也可以影響我們,只要我們相信它是真的

24、一切成就的最大秘密,就是信心。

25、每一天我們都被內在與外在的暗示所影響。我們所有人在心中不斷維持住的內在對話塑造了我們的生命。

26、有些人一再重複告訴自己,我們永遠不會成功,因為我們來自於失敗都的家族,或者因為我們有明顯可見的失敗記錄。所以我們從一個失敗到另一個失敗,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必要的成功條件,而是因為那是我們不自覺想像自己的模樣。

27、自我暗示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如果我們不加以覺察,通常它會與我們作對。相反地,如果你運用它,它的力量就可以任你使喚。

28、快樂的秘密,就是去過每一天,仿佛那是你的最後一天。

29、每天都去做你覺得應該去做的事,做到最充實完整的地步,仿佛你的時辰已經可數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越來越好。

30、我可以達成一切強化你的心靈,外在環境就會服從你的願望。你就能夠控制你自己的生命。

31、你的心靈越是專注,它就越活在當下,越是沉浸在它的所作所為。專注是生活中所有成功的關鍵。越能夠專注,就越快與越有效率。你將會發現其他人所忽略的細節。“

32、幸運女神真的存在,雖然很少人知道她。向她要求你所希望的。她會回應。所有成功的人都相信運氣,儘管許多人覺得這些人很迷信。但是他們是對的,你要知道。

33、內心沉靜,知道我就是上帝。永遠要記住,在某個高度之上,就沒有風雨雲層。如果你生命中的雲層遮蔽了陽光,那是因為你的靈魂飛得還不夠高。大多數人犯下的錯誤是去抗拒問題。他們就像是要努力試圖消滅雲層,用某種方法來驅散雲層。當然,他們也許可以暫驅散雲層,但是不管太陽多么耀眼,雲朵終究會回來擋住太陽,遮蔽光明。這時候你應該做的是使自己上升到雲層之上。

34、注視玫瑰的花蕊,時間越來越長。你將會在裡面發現使你上升到雲層之上的途徑,那裡的天空永遠是碧藍的。不要浪費你的時間追趕雲朵,因為它們會不停地更新。

35、當學生準備好時,老師就會出現。

36、每一個考驗、每一個問題、每一個錯誤,有一天都會變成一片壯麗的花瓣。就像根莖上都是刺,痛苦會導向光明,使你看見美麗。

37、專注是生活中所有成功的關鍵。

38、工作的唯一價值,是加強你的心靈力量使思想精進。

39、許多事情別人能做到,你經過努力也能做到,重要的是要悅納自己,對自己要做出肯定的評價,從而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

40、你之所以感到巨人高不可攀,只是因為跪著。

41、不要作為失敗者而酣睡,要常以勝利者而覺醒。

4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3、時間就象一塊橡皮泥。只有我們全身心投入地捏造,才能有自己想要的境界出現。

44、人生有兩種痛苦,一種是努力的痛苦,一種是後悔的痛苦,但後者卻大於前者千百倍。

45、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姚明

4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7、真正的自由源自於面對生活的態度,而不是生活加給你的一切。

48、智慧人生就是四句話:把自己當成別人,把別人當成自己,把別人當成別人,把自己當自己。

49、成世間的風景是造物之初就設定了的,而幾時能讀懂風景,則取決於人的造化。

50、慈悲心愈重,智慧愈高,煩惱也就愈少。

51、不論想得到什麼,只要“執著如怨鬼”,是無不能成功的。(魯迅)

52、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前行

53、沙子進入了蚌的身體,蚌覺得不舒服,但又無法排出。蚌就用體內的營養把沙包起來,沙就變成了珍珠。蝙蝠在野馬腳下吸血,野馬覺得不舒服,但又趕不走,於是就暴跳狂奔,不少野馬被活活折磨而死

54、一個人難免有落魄的時候,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境遇。哪怕只有針尖般大的希望也不放棄,而是努力尋找,努力抓住各種機遇的人,是不會失敗的。

55、你生命中的回報,是由你幫別人解決的問題決定的。

56、快樂像鮮花,一摘即萎。——蕭伯納

57、每年拜訪一個你從未履足過的地方,這是拓展你生命寬度的途徑之一。

58、任勞者必堪任怨,任事者必遭批評。怨言之下有慈忍,批評之中藏金玉。

59、過去創造了現在,現在正在影響著未來。

60、最高的復仇是寬容;最好的原諒是忘卻。

61、和他人分享知識,這是永垂不朽的途徑之一。

62、文章做到極處,無有他奇,只是恰好;做人做到極處,無有他異,只是本然。

63、自信就是“我比別人做得更好”,也是迄今為止能夠找到的最好的潛能“放大鏡”。

64、在這個世界上,你什麼都想要,你把他們往哪裡放?——雨果

65、快樂並非取決於你是什麼人,或你擁有什麼,它完全來自於你的思想。

66、有智者說,我們的學術、我們的研究、我們的思考、我們的讀書等,無外乎就是如何把知識轉化為智慧、把理論轉化為方法、把觀念轉化為德性。

67、一個人沒有朋友固然寂寞,但如果忙得沒有機會面對自己,可能更加孤獨。

68、逆風吹嫩枝,不是要傷害新幼苗,而是要他們學會把根牢牢地扎在地上。

69、人心不好,環保、治安,自然不好,所以,一切從心開始!

70、明智的一個重要方面就是不要樣樣皆知。——格勞秀斯

71、世界上沒有成功的生意,只有成功的人。

72、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73、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74、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荀子·性惡》

75、語言是無法溝通的,但心卻可以連線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76、沒有所謂命運這個東西,一切無非是考驗、懲罰或補償。

77、半公斤榜樣,比一噸教訓更值錢。

78、從一條寬廣大路出發的人常常走投無路,從一條羊腸小道出發的人卻能走到遙遠的天邊。耶穌說:你們要走窄門。走窄門,心往往越走越寬;擠寬門,心常常越擠越窄。幸福快樂就在這寬窄之間了。

79、能力來自每一次你擴張自己,接納他人的舉動。當你決定在身體、情感上照料他人如同照料自己的時候,你便會獲得能力。

80、心對了,人就對了,人對了,世界就對了!

81、面對世界,雖然我們只有按動快門的權力,但我們有權力不站在壞風景的前面。

82、畫,放遠看,更美;山,站遠看,更幽;名利,看遠點,更瀟灑;

83、小人,避遠點,少事非;思想放遠點;更能洞察事物;心,放遠點,沒煩憂。

84、在人生的路上,我們如果沒有耐心等待一次成功的到來,那我們將用一生的時間去面對無數次失敗。

85、逆境不是讓一個人破產就是讓一個人破記錄!

86、自尊太強,優越感太重的人,將不堪一擊,少許逆境,足以使他徹夜難眠。

87、生和死是無法挽回的,唯有享受其間的一段時光。

88、如果我們只追求快樂,那就簡單了。問題是,我們追求的是比別人快樂,這通常很難,因為我們總是誇大別人的快樂。

  1. 班級公約
  2. 班級班規
  3. 班級格言
  4. 高中班級公約(班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