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口號

黃岡天有高中高三班級勵志誓詞集錦

黃岡天有高中高三班級勵志誓詞集錦

班級誓詞(一)

在這寶貴的一天裡,我將這樣度過:
我要用最響亮的口號迎接朝陽,
我要用最勤快的雙手灑掃家園,
我要用最積極的心態走進課堂,
還要用最自信的微笑應對挑戰,
動起來,我們互助、堅定、激情!
說起來,我們勇敢、標準、響亮!
思起來,我們周密、準確、細緻!
靜下來,我們嚴肅、刻苦、認真!
團結協作,眾志成城;惜時如金,超越自我;揮灑汗水,收穫成功
我為班級添光彩,1班因我更精彩!

班級誓詞(二)

這最後的100天內,我決心:克服艱苦,排除萬難。狠抓落實,攻克知識堡壘。面對考試,沉著冷靜;不驕不餒,吸取教訓;面對作業,不叫苦累;認真完成,吸收經驗;面對老師,大膽請教;面對同學,互相督促。向著高考,我們奮鬥。戰術上重視它,戰略上藐視它。以沉著的心態,堅定的信念,迎接每一天的挑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一分的遺憾,不留下一生的悔恨。用我們的心血和汗水,去綻放勝利的花朵。用我們的決心與意志,去奏響成功的凱歌。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我們為了父母的期望而努力;我們,不能有負於老師的辛勤。我們,不能有負於學校的囑託。我們是高三(二)班的一分子,我們為(二)班而驕傲,我們要用自己的成績來為(二)班寫下輝煌的一頁,我們要一起贏對高考的獨木橋。

班級誓詞(三)

我堅信我是一名優秀學生。學習是我的天職,高考是我的方向。三軍可奪帥,匹夫不可奪志。永不氣餒,自強不息。相信自己,我有潛力。學而不厭,習而不倦;勤思善問,加強訓練。誠實有信,嚴於律己;團結友愛,共同向前。決勝考場,拚搏努力;創造奇蹟,唯我可以。父母為我自豪,老師為我驕傲。我行,我要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班級誓詞(四)

我是天有人,我愛我的學校,我是天有人,我更愛我的師長;銘記師長的教誨,成人、成才、成天下,牢記父母的囑託,爭強、爭氣、爭榮光;從現在做起,惜時如金,從腳下做起,永不彷徨;自信自強,拼搏向上,自尊自律,遵守規章;勤學苦練,勤于思考,踏實前進,笑傲考場;用信心戰勝一切,用汗水鑄就夢想;請父母放心,我能行,請母校相信,我一定能夠創造輝煌!

班級誓詞(五)

希望是帆,理想是船,我們是水手。
我們信奉勇氣、智慧、思想、信念;
我們追求勤勞、勇敢、誠實、善良;
我們最重要的事業是學習,我們最現實的目標是2009年的輝煌。

班級誓詞(六)

我以青春的名義宣誓:
在這珍貴的一天裡,我將這樣度過:
我要用響亮的聲音迎接朝陽,
用積極的心態走進課堂,
用勤快的雙手灑掃家園,
用甜美的微笑應對挑戰,
動起來,我們互助、迅速、漂亮,
說起來,我們勇敢、標準、響亮,
思起來,我們周密、準確、謹慎,
靜下來,我們嚴肅、刻苦、認真。
我不負父母的期待,
不負恩師的厚望,
不負天賜的智慧,
不負青春的理想!
不做怯懦的退縮!
不做無益的彷徨!
相信自我,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爭創輝煌

班級誓詞(七)

在這寶貴的一天裡,我將這樣度過:
我要用最響亮的口號迎接朝陽,
我要用最勤快的雙手灑掃家園,
我要用最積極的心態走進課堂,
還要用最自信的微笑應對挑戰,
動起來,我們互助、堅定、激情!
說起來,我們勇敢、標準、響亮!
思起來,我們周密、準確、細緻!
靜下來,我們嚴肅、刻苦、認真!
團結協作,眾志成城;惜時如金,超越自我;揮灑汗水,收穫成功。

班級誓詞(八)

領誓人:請半舉右手,請我們此刻許下錚錚誓言!
我要牢記父母勞碌的身影和期待的目光,
我要銘記我的追求和理想;
我拼我贏!
我素我行!
讓信念與行動齊步,
讓快樂與成功共享;
實現人生自我,
創造生命輝煌!
我要成功,
我會成功,
我能成功!
吶喊一聲:
X班必勝!

班級誓詞(九)

我們,高三征程上的奮進者,再這最後的30天內,我決心:克服艱苦,排除萬難。狠抓落實,攻克知識堡壘。面對考試,沉著冷靜;不驕不餒,吸取教訓;面對作業,不叫苦累;認真完成,吸收經驗;面對老師,大膽請教;面對同學,互相督促。向著高考,我們奮鬥。戰術上重視它,戰略上藐視它。以沉著的心態,堅定的信念,迎接每一天的挑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一分的遺憾,不留下一生的悔恨。用我們的心血和汗水,去綻放勝利的花朵。用我們的決心與意志,去奏響成功的凱歌。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我們為了父母的期望而努力;我們,不能有負於老師的辛勤。我們,不能有負於學校的囑託。我們是高三(9)班的一分子,我們為六班而驕傲,我們要用自己的成績來為六班寫下輝煌的一頁,我們要一起闖過高考的獨木橋。
老師們,爸爸媽媽,請相信我們。我們會用最好的狀態,最好的答卷,向你們呈上一份謝禮!

班級誓詞(十)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已逝,明日待來。把握今朝,只爭分秒。面對困難,勇往直前。自強不息,誓奪第一。學會”三考“,擁有”三心“。不曾付出,沒有回報。回首青春,無怨無悔。我堅信: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改變人生!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註:三考(思考、會考、析考)三心(恆心、耐心、細心)

班級誓詞(十一)

抬頭,挺胸,我自信;
流淚,流汗,我成功。
我們不是紈絝子弟,我們不是千金小姐,我們是有良知的人,不自卑,不自傲,決不放縱自己。我們是有骨氣的人,別人能做到的,我們一定能做到,而且,能做得更好!我們用智慧和汗水,打造幸福的明天,我們用專注和發憤,殺入大學之門!

班級誓詞(十二)

在這人生轉折的關鍵時刻,我們高三(12)班49名同學莊嚴宣誓:成長於樂中這片熱土,聆聽恩師們的教誨,感受父母的恩情,心懷報效祖國之志,我們高三(12)班全體同學正以飽滿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力以赴的迎接每一次考驗。我們決心做到學習上“靜、專、思、主”,紀律上“嚴、細、明、實”,我們相信高三(12)班每一個學生都是樂中最好的學生。

  1. 高考百日衝刺誓詞
  2.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誓詞
  3. 高三百日誓師誓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