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口號

老高三對新高三的忠告

老高三對新高三的忠告

1、有的時候你會感到絕望,但不放棄是對付困難的最好辦法。

2、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認為自己的強項一定能彌補弱項,高考什麼都能發生,有弱項會使你未戰先敗。

3、堅信你的對手一樣會感到疲憊。

4、不要看不起老師的複習辦法,緊跟老師的複習計畫是最好的複習辦法。

5、不管作業有多少,都要按時完成,而且要有質量的完成,切記,認真且有思考的完成一套卷,比走馬觀花的完成十套卷要有有用得多。

6、上了高三,同學之間有私心是正常的,老師才是那個有問必答,毫無保留的人。

7、不管你的老師如何,學著喜歡他,這樣有助於你對他所教的學科的學習。

8、不要以為到高三下學期學習還來得及,下學期幾乎就是模擬考的天下。

9、就是到了最疲憊的時候都不要放棄,否則前功盡棄。

10、一摸的確重要,但千萬不要再一摸後鬆了一口氣,高考之前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11、注意保持身體健康,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12、不要熬夜熬到太晚,上課的45分鐘利用好,絕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3、不要談戀愛,特別是女生,這一年過了就不會再回來,而戀愛什麼時候都能談。

14、對於語文英語的一些非筆頭作業,不要因為作業多而不做,否則你一定會後悔,語文複習有一個必要環節就是記字音字形和成語的意思。

15、英語基礎薄弱的同學,一定要把必考單詞過三遍以上,多背短文。

16、數學離不開做題,一定要勤動筆。

17、着眼於眼前,不要沉迷於玩樂,不要沉迷於學習進步沒有別人大的痛苦中,進步是一個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只有足夠的量變才會有質變,沉迷於痛苦不會改變什麼。

18、永遠清楚,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

  1. 楊 瀾寫給女兒的十四條人生忠告
  2. 十句人生忠告
  3. 一位高三老師對高三學生的忠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