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美國成功人士的十五條座右銘

美國成功人士的十五條座右銘

1、一個人的改變,源自於自我的一種積極進取,而不是等待什麼天賜良機。
2、在最艱難的時刻,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獵槍。
3、任何一次對自己的原諒,都會導致下一次更大的錯誤。
4、當你開始學會把說話變成一種成功的資本時,你一定能發現其實成功並不像人們所想的那樣艱難。
5、從早晨到傍晚,你反問自己一天究竟做了什麼?或許對第二天有更多的觸動。
6、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
7、做事成功的要訣就如同鑰匙開鎖的道理一樣,如果你不能準確對號,那么一定無法打開成功之門。
8、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勝過用空話吹噓自己。
9、不懂放棄,等於固執;不能堅持,等於放棄目標。最聰明的做法是:不該堅持的,必須放棄!
10、任何道路都是靠自己走出來的,而不是靠自己在夢中等來的。 其中準確邁出第一腳,是尤為重要的。
11、沒有一種成功是可以必須實現的,但是只有你敢於攀登你所選擇的山頂,成功就會越來越靠近你。
12、當雄鷹在天空飛翔時,它告訴人們:勇氣和膽量,眼光和行動,是最重要的成功元素。
13、不斷反思自己的弱點,是讓自己獲得更好成功的優良習慣。但有些人總怕這一點,所以最終成為弱者。
14、學會下一次進步,是做大自己的有效法則。因此千萬不要讓自己睡在已有的成功溫床上。
15、對待金錢,既要像朋友,有要像陌生人。如果因金錢而折磨自己,人生就會狹隘,如果用一種”坦然”心態待之,那么你的人生本身就已經擁有金錢!

站長為你推薦文章:[人生勵志座右銘] [25句高三勵志座右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