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經典勵志簡訊彙編

經典勵志簡訊彙編

  1、每個人面前都潛伏著萬千機遇,而最大的機遇卻是洋溢在你生命中的樂觀和歡喜。「縱然是漂流四方,也要邊走邊唱。」自覺地享受著實在的生活,又被高遠的希冀吸引,那該是如鳥在林的快活啊——所有的樹木清風都適合你。

  2、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大凡說服了,感動了,征服了自己的人,就有力量征服一切挫折,痛苦和不幸。

  3、受挫一次,對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層;失誤一次對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階;不幸一次,對世間的認識成熟一級;磨難一次,對成功的內涵透徹一遍。從這個意義上說:要獲得成功和幸福,要想得到快樂和歡欣,首先要把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讀懂。

  4、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創造自己的人生,重點是真正拿起韁繩,引導馬匹到我們要去的地方,而不是我們不要去的地方。

  5、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是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 )紛紛擾擾的塵世中,受約束的是生命,不受約束的心情,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6、寂寞的鴕鳥總是獨自奔跑,孤獨的老鷹總是越飛越高。著名的作家沈從文亦有所言:孤獨一點,在你缺少一切的時節,你會發現原來還有個自己!所以從此刻起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戰勝孤寂。
                                                              
  7、上帝製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8、用理想和信念來支撐自己的精神;用平和和寬容來看待周圍的人與事;用知識和技能來改善自己的生活;用理性和判斷來避免人生的危機;用主動和關懷來贏得別人的友愛;用激情和毅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用嚴厲和冷酷來改正自己的缺點。

本站連結地址:/lizhikouhao/20100128924.html

站長為你推薦文章:[經典勵志簡訊] [高考勵志口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