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國際品牌廣告語

1、耐克:justdoit
耐克通過以justdoit為主題的系列廣告,和籃球明星喬丹的明星效應,迅速成為體育用品的第一品牌,而這句廣告語正符合青少年一代的心態,要做就做,只要與眾不同,只要行動起來。然而,隨著喬丹的退役,隨著justdoit改為“Idream.”,耐克的影響力逐漸式微。

2、諾基亞:科技以人為本
“科技以人為本”似乎不是諾基亞最早提出的,但卻把這句話的內涵發揮得淋漓盡致,事實證明,諾基亞能夠從一個小品牌一躍為行動電話市場的第一品牌,正是尊崇了這一理念,從產品開發到人才管理,真正體現了以人為本的理念,因此,口號才喊得格外有力,因為言之有物。

3、戴比爾斯鑽石: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事實證明,經典的廣告語總是豐富的內涵和優美的語句的結合體,戴比爾斯鑽石的這句廣告語,不僅道出了鑽石的真正價值,而且也從另一個層面把愛情的價值提升到足夠的高度,使人們很容易把鑽石與愛情聯繫起來,這的確是最美妙的感覺。

4、麥氏咖啡:滴滴香濃,意猶未盡
作為全球第二大咖啡品牌,麥氏的廣告語堪稱語言的經典。與雀巢不同,麥氏的感覺體驗更勝一籌,雖然不如雀巢那么直白,但卻符合品咖啡時的那種意境,同時又把麥氏咖啡的那種醇香與內心的感受緊緊結合起來,同樣經得起考驗。

5、IBM:四海一家的解決之道
在藍色巨人經營處於低谷時,提出這一頗具煽動性的口號,希望不僅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跨國企業,而且真正成為為高科技電子領域提供一條龍解決方案的企業,進入電子商務時代,IBM正在將這一角色實現,扮演著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提供商角色。

6、柯達:串起生活每一刻

作為全球最大的感光材料的生產商,柯達在膠捲生產技術方面的領先已無須再用語言來形容,柯達更多地把拍照片和美好生活聯繫起來,讓人們記住生活中那些幸福的時刻,因此請用柯達膠捲,這正是柯達想要的。

7、山葉鋼琴: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
這是台灣地區最有名的廣告語,它抓住父母的心態,採用攻心策略,不講鋼琴的優點,而是從學鋼琴有利於孩子身心成長的角度,吸引孩子父母。這一點的確很有效,父母十分認同山葉的觀點,於是購買山葉鋼琴就是下一步的事情了。山葉高明於此。

8、麥氏咖啡: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這是麥氏咖啡進入台灣市場推出的廣告語,由於雀巢已經牢牢占據台灣市場,那句廣告語又已經深入人心,麥氏只好從情感入手,把咖啡與友情結合起來,深得台灣消費者的認同,於是麥氏就順利進入台灣咖啡市場。當人們一看見麥氏咖啡,就想起與朋友分享的感覺,這種感覺的確很好。

9、德芙朱古力:牛奶香濃,絲般感受
之所以夠得上經典,在於那個“絲般感受”的心理體驗。能夠把朱古力細膩滑潤的感覺用絲綢來形容,()意境夠高遠,想像夠豐富。充分利用聯覺感受,把語言的力量發揮到極致。

10、對我而言,過去平淡無奇;而未來,卻是絢爛繽紛。(軒尼詩酒)

11、只管去做。(耐克運動鞋)

12、渴望無限。(百事流行鞋)

13、味道好極了。(雀巢咖啡)

14、感受新境界。(三星電子)

15、智慧演繹,無處不在。(摩托羅拉手機)

16、新一代的選擇。(百事可樂)

17、我們集大成,您超越自我。(三菱電工)

18、擁有東芝,擁有世界。(東芝電子)

19、讓我們做得更好。(飛利浦電子)

20、沒有不做的小生意,沒有解決不了的大問題。 (IBM公司)

21、光臨風韻之境──萬寶路世界。(萬寶路香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