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溫馨提示語

1、你不搶,我不搶,安全大家分享;你也超, 我也超,危險越來越高;你不爭,我不爭,事故不會發生。

2、要探究同事的隱私,辦公室里除工作以外的事情往往就是是非了,薪水、待遇、前景、命運,多關心些自己,少給別人拋救生圈。

3、要讓愛車跑,車況要良好;開車別太快,系好安全帶;出門要提前,堵車心不煩;行車要禮讓,路口多張望;夜行勤變燈,車距要適中;時刻想安全,平安永相伴。

4、抬頭看見藍天白雲,低頭看見綠草青青請愛護我們學校的環境吧!

5、沒有車位的,不要將您的愛車停放到專用車位上,請按規定停放到空車位上。

6、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沉甸甸的果實正躲在樹叢後面笑吟吟地望著你,願你努力攀爬,細心採摘,到時那最美、最甜的碩果肯定會讓你感受到收穫的喜悅!

7、讓我們忠誠地守衛交通安全,一天又一天;讓我們執著地追逐幸福,一年又一年;溫馨是永遠的伴侶,平安是共同的心愿。

8、水是生命之源,請節約每一滴水,如果人類不節約水,那麼最後一滴水將是人們的眼淚。

9、讓人痛心的是,總有一些人在破壞環境!讓我們都來保護環境。要知道,我們需要地球,救一救我們共同的媽媽,地球吧!

10、車輛拋錨莫大意,處置措施要得體。標誌碼放應到位,開啟雙閃不忘記。路邊修車不可能,駕乘人員速撤離。

11、禮貌使你變得高雅,助人能使你得到快樂,謙讓能使你增添美德。

12、除了記憶什麼也別帶走,除了腳印什麼也別留下。

13、愛樹如尊老,護花如愛小,草坪本來少,踐踏無處找。

14、鳥兒啼,蟲兒鳴,大熊貓抱著竹子咧嘴笑。我們保護環境,環境回饋我們。人與環境手拉手,我們都是好朋友。

15、帶走的花兒生命短暫,留下的花兒才是永遠。敬請腳下留青。

16、你玩遊戲可以,遊戲玩你不可以;遊戲不是人生,()人生更不是遊戲。

17、沒路的時候盼有路,有路的時候盼有車,路也有了車也好了咱盼什麼呢?盼文明平安、盼和諧幸福!

18、尊敬的賓客:為了尊重您的私人空間不受打擾,請您使用請勿打擾,請即清掃牌。在沒有得到您的允許前,我們不會隨意進入您的房間。謝謝您的合作。

19、有一種叮嚀叫滴酒莫沾,有一種感覺叫望眼欲穿,有一種期盼叫一路平安,有一種溫馨叫合家團圓。

20、你慢一點我慢一點,文明的步伐快一點;你讓一點我讓一點,舒心的笑容多一點;你講安全我講安全,美好生活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