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大躍進口號

1、打倒美帝,打倒蘇修,打倒各國反動派。

2、我們一定要解放世界上四分之三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勞動人民。

3、奇唱歌來怪唱歌,養個肥豬千斤還有多,腦殼谷籮大,宰了一個當三個,三尺鍋子煮不下,六尺鍋子煮半個。

4、牛羊兒似珍珠,顆顆閃光耀;蒙古包似花蕾,朵朵欲放苞。台上烽煙不再起,眼望彩虹心含笑。

5、一個蘿蔔千斤重,兩頭毛驢拉不動。

6、偷有理,搶無罪,革命的強盜精神萬萬歲!

7、與火箭爭速度,和日月比高低。

8、河水急,江水溫,還得我們說了算,叫水走,水就走,叫水站,水就站,叫它高來不敢低,叫它發電就發電。

9、奇唱歌來怪唱歌,單季稻畝產三千多,穀子黃豆大,挑了一籮又一籮,挑到日頭落了水,還要用架板車拖。

10、奇唱歌來怪唱歌,紅薯畝產三萬多,南瓜大一個,抱都抱不合,要拿重得像秤砣,急得他喊爹喊媽莫奈何!

11、一鏟能鏟千層嶺,一擔能挑兩座山,一炮能翻萬丈崖,一鑽能通九道灣。兩隻巨手提江河,霎時掛在高山尖。

12、公家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個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

13、服從毛要服從到盲從的地步,相信毛要相信到迷信的地步(柯慶施語)

14、寧可少活二十年也要拿下大油田。

15、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

16、人可以讓地球服、海洋降,強迫宇宙吐寶藏。

17、躍進歌聲飛滿天,歌成海洋詩成山。太白斗酒詩百篇,農民只需半桿煙。

18、東風吹,戰鼓擂,這個世界上究竟誰怕誰? 不是人民怕美帝, 而是美帝怕人民。

19、你是英雄好漢,高爐旁邊比比看。你能煉一噸,咱煉一噸半,你坐噴氣式,咱能乘火箭,你的箭頭戳破天,咱的能繞地球轉!

20、螞蟻啃骨頭,茶壺煮大牛,沒有機器也造火車頭!

21、知識越多越反動。()

22、月宮裝上電話機,嫦娥悄聲問織女:"聽說人間大躍進,你可有心下凡去?"織女含笑把話提:"我和牛郎早商議,我進紗廠,他去學開拖拉機。"

23、社東有條清水河,河岸是個小山坡;社員坡上挖紅薯,鬧鬧嚷嚷笑呵呵。忽聽河裡一聲響,河水濺起一丈多,嚇得我忙大專喊:"誰不小心掉下河?"大家一聽笑呵呵,一位姑娘回答我:"不是有人掉下河,是個紅薯滾下坡!"

24、肥豬賽大象,只是鼻子短,全村宰一頭,足夠吃半年。

25、天上繁星點點,地上紅光閃閃,王母驚呼玉帝打顫,感嘆天上不如人間。(指大煉鋼鐵熱火朝天)

26、甜水吐出比蜜甜,你看稀罕不稀罕,黨的恩情萬古傳。

27、石油工人吼一吼,地球也要抖三抖。

28、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29、土地潛力無窮盡,畝產多少在人為。

30、民眾想移山,山走;民眾想移地,地動;只要革了思想命,無雨大增產,大旱大豐收;

31、花生殼,圓又長,兩頭相隔十幾丈,五百個人抬起來,我們坐上游東海。

32、三年超英,五年趕美。

33、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嶽開道,我來了。

34、把紅旗插遍全球,插上白宮和克里姆林宮。

35、鋼鍬駕火箭,駕起青龍上雲端,三山五嶽聽我令,玉皇下馬我上鞍。

36、毛的著作,一天不讀問題多,兩天不讀走下坡,三天不讀沒法活。

37、你是英雄咱好漢,高爐旁邊比比看,你能煉一噸,咱煉一噸半。

38、稻堆堆得圓又圓,社員堆稻上了天。撕片白雲擦擦汗,湊上太吸袋煙。

39、一天等於20年,跑步進入共產主義。

40、舊社會把人變成鬼,新社會把鬼變成人。

41、幸福的中國人民深情惦記著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美國人民。

42、鼓足幹勁,力爭上遊,多快好省地建設社會主義!

43、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