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競賽口號

1、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拿冠軍的選手不是好選手,拿出你的實力,贏得你的榮譽,苦了累了都要堅持,相信你會有一個五彩的明天。

2、向技術要產品,向技術要效益。

3、辯論比賽別緊張,理清思緒觀點強,保持清醒最為貴,素材準備要周詳。同學加油你最棒,口齒伶俐樣樣強,先發制人占上峰,我們在為你鼓掌!為了勝利,加油!

4、賽場就是戰場,勇者不可阻擋,敢贏才能稱王;信心鼓起希望,無畏豪情萬丈,拼搏鑄就輝煌;努力,加油,成功就在前方!

5、磨練意志,是我們成長的信念;團結拼搏,是我們生活的勇氣;揮動激情,是我們超越的夢想!放馬金鞍,超越自我,加油!

6、平常的心態迎接五彩明天,歡歌笑語伴著彩旗飄飄,參與了比一切重要,努力了比一切重要,你是我們的驕傲,永遠為你加油喝彩。

7、天下競賽處處在,豪氣膽魄秀出來,且看寒冬梅花志,花開一瞬也精彩!倘若畏縮不迎戰,人生豈不很悲哀!拿出氣勢勇敢沖,就算失敗也可愛!

8、凱旋歸來是勇士,戰敗而歸仍英雄;太陽每天在升起,志氣每天在累積;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有朝一日來比賽,奮發圖強加拼搏;我們蓬勃有朝氣,堅持到底謂勝利。

9、賺一毛錢不是賺,省一毛錢才是賺。

10、聯合物業:節水、節電、節能,確保小區平安。

11、即使是再大的雨,我們也要像一隻雄鷹一樣,搏擊長空。即使是再大的浪,我們也要像一隻蛟龍一樣,潛龍入海。失敗沒有藉口,成功只是選擇,為了我們共同的夢想,加油!

12、是戰士就應該奮勇殺敵,是勇士就應該無所畏懼,要成功就得努力,去拼搏才能勝利,這裡是你們馳騁的天地,勇士們,擦亮你們的眼睛,亮出你們的寶劍,活出屬於你們的精彩吧!

13、某某,你參加的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全班同學希望你在賽場上賽出自己的風采,表現自己的精彩,勇奪優秀的比賽成績。加油吧!我們都會為你吶喊,為你助威,我們都等著你凱旋歸來!

14、立勝鞋業:外來工同樣是企業的主人。

15、成路集團:趕學比超,爭做崗位能手。

16、不留遺憾不當罪人奮戰重慶建功立業。

17、集中精力鼓足幹勁大幹快上。

18、厚生公司:賺一毛錢不是賺,省一毛錢才是賺。

19、增強主人翁責任感,促進企業健康發展。

20、競技場,真熱鬧,加油吶喊有高潮;中國隊,加油!中國隊,最好!隊員聽後士氣高,場場勝利露微笑;全場觀眾都雀躍,迎接隊員來擁抱。

21、咬定工期不放鬆 施工大幹爭先。

22、堅定信心奮力拚搏解決完成施工任務。

23、湯杯公司:誰說女子不如男,婦女勝過半邊天。

24、我們是草原雄獅,四方為之雲動,我們是林中虎王,無人敢於爭鋒,我們是沙漠雄鷹,天空無敵的王者。做一個勇往無前的勇者,成為睥睨天下的王者,加油!

25、1.為你捏著一把汗,嗓子也為你喊乾,衝著你放聲高歌,比賽時你能聽見。願我們所有的喝彩與吶喊,都成為你不屈不撓的動力,永往直前,為你加油!比賽過關!

26、趕學比超,爭做崗位能手。()

27、即使頻臨絕望的邊緣,即使處在失敗的風口浪尖上,我們依然會在。依然會陪著你走完所有的風雨,加油!只要堅持,就不會輕易言敗!

28、我們是風,亞洲雄風;我們是雨,暴風驟雨;我們是雷,驚天雷動;我們是電,電石火花。讓我們用風一樣的毅力,雨一樣的豪情,雷一樣的力量,電一樣的速度,披荊斬棘,勇往直前。

29、貝發集團:“安全、節約、增效”共奏企業和諧曲。

30、海天集團:向技術要產品,向技術要效益。

31、精心組織鼓足幹勁迅速掀起百日大幹高潮。

32、部門業績大比拼,大家團結亦齊心,領導帶隊沖向前,各隊精明又幹練。看到終點齊衝刺,老闆見此予鼓勵,加油都是好樣地,業績比以往翻三番!

33、建安公司:我要安全,我會安全。

34、因為年輕,所以我們不懼失敗,因為年輕,所以我們激情四溢,因為年輕,所以我們勇而無畏,因為年輕,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35、手拉手,勇敢闊步朝前走;肩並肩,競技情誼在心間;心連心,團結奮進一家親。角逐雖無情,賽的是公平,友誼要第一!

36、職工是主人,人人都來參與企業管理。

37、拍拍手,踢踢腿,今天我是拉拉隊;為你來吶喊,為你來助威;賽場真較量,技能大PK;知己知彼有策略,團結一致堅不催。

38、拼搏如一汪清水,有源則靈,沉寂而終;拼搏如向日之花,有光則茁,無溫而萎;拼搏如揚起之帆,順風則行,無風則止;拼搏如穿石之滴,有恆則穩,無疾而終。

39、人生處處是賽場,為了成績勤奮鬥。幼時早起把書讀,長大工作要努力。若是遇到心儀人,不惜餘力把心表。奮鬥在人,成敗在天。不枉世上走一遭。

40、也許我們成功過,也許我們失敗過,也許我們輝煌過,也許我們也墮落過,但是我們從未放棄過,因為我們始終相信:只有堅持,才能勝利!

41、一生能有幾次搏,團結一心齊協作,似乎看到閃光點,它離我們並不遠,用力伸手觸一觸,勝利就在一瞬間,把握機會!努力拚搏!我們就是贏家!

42、要比賽,齊亮相,不負期待和眾望;哨子響,奔跑忙,為國為家要爭光;結束了,我贏了,倍感激動展淚光;努力向前,永奪桂冠!

43、每一次絕望的邊緣,都有我為你加油,每一次失敗的崖邊,都有我給你鼓勵,每一次極限的挑戰,都有我為你祝福,每一次精彩的表演,都有我為你喝彩!

44、思想在挫折中成熟,意志在殘酷中堅強,生命在磨難中茁壯,讓我們在這裡揮灑自己的汗水,釋放自己的激情,書寫出一首華麗的人生詩篇!

45、用我的呼喚,給你無窮的力量;用我的關懷,給你鐵打的脊樑;用我的奉獻,給你無限的希望;用我的喝彩,圓你偉大的夢想!加油!!!

46、東方集團:增強主人翁責任感,促進企業健康發展。

47、即使熊熊火焰燃燒了我們的軀體,但也摧毀不了我們鋼鐵般的精神,即使磅礴大雨淋濕了我們的衣服,但也擊垮不了我們鋼鐵般的意志。因為我們是最優秀的團隊,所以我們要取得最輝煌的成就!加油!

48、團結就是力量,少了其中一人就沒有了方向。團結就是力量,只有一起努力才有希望。中華兒女都團結,中國就會永遠繁榮昌盛。

49、比賽是一種經歷,成績是一份收穫。你們接受挑戰,我們吶喊助威。你們擁抱勝利,我們激情滿懷。你們的信心加上我們的支持,爭第一還有何質疑?

50、兆龍公司:職工是主人,人人都來參與企業管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