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球隊口號

1、突尼西亞the carthage eagles…higher and stronger than ever.(迦太基雄鷹,更高更強。)

2、多哥a passion to win and a thirst to succeed. (對勝利的激情與對成功的渴望。)

3、義大利blue pride, italy in our hearts. (驕傲的藍,義大利在我們心中。)

4、義大利:「讓我們把世界盃的夢想塗成藍色」

5、烏克蘭with our support, ukraine cannot fail to win! (有我們的支持,烏克蘭怎能不贏!)

6、荷蘭:「真正的男人穿橙色」

7、巴西 vehicle monitored by 180 million brazilian hearts. (被一億八千萬顆心關注的巴西戰車。)

8、捷克共和國belief and a lion's strength, for victory and our fans. (必勝的信心加獅子的力量,為勝利,也為我們的球迷。)

9、阿根廷 get up, argentina are on the move . (起來,阿根廷在行動。)

10、宏都拉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心中五顆星」(宏都拉斯國旗中間有五顆藍星)

11、德國:「一個國家,一支球隊,一個夢想!」

12、墨西哥:「永遠團結 永遠的阿茲台克」

13、法國 liberate, egalite, jules rimet!(自由、平等、儒勒斯-雷米特。)

14、韓國:「享受吧,紅魔!」(韓國球衣主色為紅色,自稱紅魔)

15、英格蘭:「一支球隊的夢想,數百萬人的心動!」

16、西班牙:「內心深處,是冠軍的激情」

17、克羅埃西亞:「心中有火焰,全克羅埃西亞如一人!」

18、巴西:「打起精神!第六次來了!」(巴西此前五奪世界盃)

19、希臘:「英雄都像希臘人那樣踢球」

20、伊朗:「波斯的榮耀」

21、英格蘭 one nation, one trophy, eleven lions. (一個國家,一座獎盃,11隻雄獅。)

22、日本light up your samurai spirit! (點燃你的武士精神。)

23、韓國 never-ending legend, united korea. (神話尚未結束,韓國團結一心。)

24、巴拉圭from the heart of america…this is the guarani spirit. (來自美洲的心臟……這就是瓜拉尼人的精神)

25、塞蒙 for the love of the game.(為熱愛足球而戰。)

26、西班牙spain, one country, one goal. (西班牙,一個國家,一個目標。)

27、象牙海岸:「象群,向巴西進發!」(象牙海岸綽號大象之國)

28、美國united we play, united we win.(合眾一心,美立堅必贏。)

29、哥斯大黎加 our army is the team, our weapon is the ball, let's get to germany and give it our all.(球隊是我們的軍隊,足球是我們的武器。進軍德國,全力以赴。)

30、葡萄牙:「過去已是歷史,未來就是勝利」

31、澳大利亞:「袋鼠,讓我們跳入史冊!」

32、比利時:「期待不可能!」

33、墨西哥aztec passion across the world. (阿茲特克激情橫掃世界。)

34、克羅埃西亞 to the finals with fire in our hearts. (帶著我們心中的火堅持到底。)

35、美國:「團隊攜手,激情向前」

36、瑞士:「本車最後一站:2014年7月13日的馬拉卡納!」(馬拉卡納為決賽球場)

37、波赫:「心中有龍,場上是龍!」

38、安哥拉 angola lead the way, our team is our people. (安哥拉領跑,我們全民皆兵。)

39、象牙海岸 come on the elephants! win the cup in style. (加油,巨象們!瀟灑地捧起金杯。)

40、奈及利亞:「團結才能贏」

41、沙特: the green hawks cannot be stopped. (綠鷹所向披靡。)

42、加納 go black stars, the stars of our world. (前進吧,黑色之星,世界之星。)

43、瑞士2006, it's swiss o'clock!(2006,瑞士時間)

44、波蘭 white and red, dangerous and brave. (白與紅,威懾與勇氣的象徵。)

45、法國:「『不可能』不是一個法國詞兒」

46、荷蘭orange on the road to gold. (橙色軍團在金杯之路上。)

47、加納:「黑星照亮巴西」(加納綽號黑星)

48、俄羅斯:「沒人能攔住我們」

49、千里達及托巴哥 here come the soccer warriors-the fighting spirit of the caribbean. (足球勇士——加勒比海的戰鬥精神。)

50、葡萄牙 with a flag in the window and a nation on the pitch, forca portugal. (賽事一起,舉國出動。葡萄牙的力量。)

51、阿爾及利亞:「沙漠勇士在巴西」()

52、烏拉圭:「三百萬人的夢想,烏拉圭向前」

53、澳大利亞 australia's socceroos-bound for glory. (足球袋鼠——註定輝煌!)

54、喀麥隆:「雄獅就是雄獅」(喀麥隆隊綽號非洲雄獅)

55、哥斯大黎加:「我的激情來自足球,我的力量來自人民,我的榮耀是哥斯大黎加」

56、阿根廷:「不止是一支球隊,我們是一個國家」

57、哥倫比亞:「這車上是一個國家,不止是一支球隊!」

58、德國 we are football. (我們代表足球。)

59、日本:「武士們,戰鬥時刻到了!」

60、瑞典fight! show spirit! come on! you have the support of everyone!(沖吧!展示你的勇氣!加油!所有人都支持你!)

61、智利:「智!智!智!利!利!利!智利加油!」

62、厄瓜多:「專注、激情、用心,為了厄瓜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