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畢業贈言

1、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3、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4、老師,我愛你就像愛大米,老師,我對你的敬佩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5、您是大海中的一座燈塔,為我指明前進的道路,衷心感謝您的教誨。

6、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7、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

8、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9、您辛勤的汗水滋潤著我,讓我茁壯成長;您嚴謹的教學鼓勵著我,讓我學業有成;您慈愛的關懷溫暖著我,讓我克服困難。您對我的教導使我終身受益。

10、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1、是您的不懈努力換來我的健康成長,滴水之恩,他日必當湧泉相報。

12、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學的「我」。

13、雲朵相碰,難免會打雷下雨,但是我們的友誼能像雨後彩虹一樣,永放光芒。

14、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15、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16、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7、我是雲朵,你就是藍天;我是鳥兒,你就是樹林,我永遠在你的關懷之下。

18、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9、化干戈為玉帛友誼長存,尋夢想迎未來祝福永隨。

20、但願生活中的小風波永遠吹不倒我們的友誼之樹!

21、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22、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2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4、曾經蜷縮於黑暗的角落,你的愛像一盞明燈,指引我走出光明。從此,我的心不再寒冷。

25、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6、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7、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28、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