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小區防盜溫馨提示語

1、夜間睡覺或平時出門時,要關閉臨近落水管的窗子,反鎖房門。

2、要讓家人知悉,在遇到陌生人送花、送米、送郵件、抄表等要求開門時,要多加小心,在確定對方身份後才可開門。

3、應與鄰居守望相助,如發現可疑人物、事物應立即報警。

4、晚上外出或臨睡前,在衛生間或小房間開一盞小節能燈。

5、請您務必注意防盜的工作,晚上睡覺以前檢查門窗是否關閉,並上好門保險,防止入室案件的發生。

6、如電錶在室外,遇到突然斷電時,應該先留意屋外有沒有危險情況或可疑人物,才好出門察看。

7、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的現金和首飾。

8、搬新家的居民,應注意隔壁是否已有鄰居。如果是空房或是正在裝修、沒有入住的房子,則要在與之相鄰的窗戶、陽台採取防盜措施。

9、如您家中有家防報警系統,外出時務必請將家防報警系統布防開啟。

10、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現金及黃金、首飾等貴重物品。

11、到銀行取款、存款時,如取、存大額款項,須有人陪同。在校驗密碼時,注意一米範圍內人員。請不要把填寫有誤的存取款單隨手扔掉,應帶到別處撕碎因為存款單上可能留有你的帳號及身份證號。

12、夜間睡覺前,不要將手提包、筆記本電腦、手機等高檔物品放置在客廳或臨近視窗的位置。

13、不要把鑰匙交給不懂事的小孩或配給他人,一旦丟失鑰匙要立即換鎖,但不可隨時請外人員開家中門鎖,若有需要請與警察聯繫一起到現場跟蹤處理。

14、如有陌生人按門鈴要求開門,一定要拒絕,提防其混入家中或樓內作案。

15、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請您務必注意防盜的工作,晚上睡覺以前檢查門窗是否關閉,並上好門保險,防止入室案件的發生。

16、可在廚房或衛生間門上安裝外插銷,臨睡前插好插銷,即便竊賊從窗入室也無法拉開廚房或衛生間門,阻斷其進入其他房間的通道。

17、加強防盜意識,共創社區安全。

18、沒有防盜設施的居民家庭儘量不要開窗入睡。

19、天氣熱要打開窗戶睡覺時,一定要把錢包等貴重物品鎖好,以防被盜賊「釣金魚」盜竊。

20、買新房的家庭應儘量選擇有完善防範功能的小區,安全對於您來講是最重要的。

21、門鎖損壞或鑰匙遺失要及時更換。

22、夜間最好在客廳開盞小燈,對不法分子起到威懾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