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勵志標語

1、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2、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3、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

5、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7、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8、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9、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10、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11、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3、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14、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5、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16、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里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製造的材料。

17、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18、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19、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0、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21、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22、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23、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24、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25、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26、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7、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28、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29、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30、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31、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2、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33、”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34、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35、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36、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37、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8、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39、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40、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41、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4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43、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4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45、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46、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

4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48、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49、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50、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51、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52、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53、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4、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55、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5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57、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58、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嘗,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59、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60、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61、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62、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63、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64、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65、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66、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67、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68、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69、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70、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71、沒有什麼事情有像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72、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73、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74、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7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76、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77、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