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酒店文化牆布置標語

1、酒店的所有同仁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們心愿一致,情同手足;我們協調一致,合作共贏。

2、誰努力,誰就有獎勵。

3、用人原則:選人要正,用人要公,育人要勤,管人要嚴。

4、安全是酒店最大的利益。全體同仁要時刻遵守安全手冊。

5、今日事,今日畢,不要等明天,明天還有明天的事。

6、員工自勉:工作的事----認真辦;個人的事----下班辦;今天的事-----今天辦;緊急的事----及時辦;重要的事----優先辦;困難的事----想法辦。

7、培訓,是酒店最好的福利。不懂得培訓下屬,對下屬不進行培訓的管理者,請離開管理崗位;不參加培訓的員工,是不想有未來的員工。

8、精打細算,厲行節約。浪費是沒有素質的表現。

9、上司安排的事,除了執行,就是馬上執行。

10、優秀的職員:忠誠於酒店,忠誠於職業,忠誠於人格。

11、勇於負責的人最有領導魅力。有擔當,為人正直的領導最能服人。

12、用快樂的剪刀,剪掉工作中的煩惱和憂傷

13、員工是酒店的主人,是酒店最大的財富,用心栽培每位員工是酒店每天在做的事。

14、辛苦工作的員工,請給予鼓勵和讚賞。我們要在汗水還在員工額頭的時候,馬上給予員工讚美。

15、管理者對企業要忠心,對上司要忠心,對下屬要忠心。

16、最基本的服務:客來有迎聲,客走有送聲,客問有答聲,見面就是笑臉,開口就是國語。

17、誠信,方可為人。誠信為本,操守為中,堅持原則,決不做假。

18、認真,快,絕不找藉口。

19、好員工,積極解決問題。好領導,能發現問題並且想法解決。

20、酒店需要言行一致的人,需要邊說也邊做的人。只說不做的人是吹牛。

21、認真對待客戶投訴,快速解決客戶投訴,別讓客戶的滿意度灰飛煙滅。

22、清靜心乾工作,歡喜心過生活。

23、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用制度管人,用程式做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