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天氣溫馨提示語

1、晝夜溫差極大,極易發生感冒,請特別注意增減衣服保暖防寒。

2、近期空氣乾燥,注意經常補充水分,以保身體健康。

3、防撞:路面濕滑開車出行的朋友們千萬要小心駕駛,一方面要保持車距及時踩剎車,一方面要特別注意道路上的行人做好躲閃的準備,開車的朋友除了注意以上幾點在遇到上坡路段時應保持車速換低檔,如遇熄火應及時拉手剎。

4、從冰櫃取出的食物切勿直接食用,應放置幾分鐘後再食用。

5、今天夜裡到明天白天晴天,溫度25度到37度,高溫徘徊暑氣難消,注意防暑。

6、高溫天氣,希望小區業主能夠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一起度過這個高溫酷暑的盛夏。衷心祝願全體業主朋友們身體健康!平安度夏!

7、請您注意防寒,外出及時添衣保暖,帶好雨具,預防感冒。

8、外出時請注意關好宿舍、辦公室和教室門窗,以免雨雪吹入室內導致地面或桌椅板凳浸濕。

9、凡在南陽台安裝自來水的住戶,請保護好水管,以免水管凍裂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10、請各單位、各部門對所在教學樓、辦公樓積雪進行清理,以免造成人員摔倒和跌傷。

11、扣緊門窗,免被強風吹開。

12、霧霾天氣,請減少外出。

13、在校園行走時,請不要在光面大理石上停留,避免滑倒,儘量走有安全防範措施的通道。

14、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氣候即將轉冷,請注意身體!

15、老年人、小孩儘量少出門以避免不必要傷害。

16、雪天路滑,出行時請您注意防滑。

17、請勿在校園水塘或湖邊散步遊玩,以免發生意外。

18、對容易墜落之物體(如空調、空調架、廣告牌)進行檢查,確保不會墜落,及時收取陽台晾曬的衣物和物品,以免發生丟失或掉落砸傷他人。

19、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近日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康旨絕交,欽此!

20、師生出行進行戶外活動時,請注意做好保暖防寒措施,儘量少到戶外活動。

21、注意保持充足睡眠,中午要適當午睡一小時,減少工作強度,有規律地生活和工作,增強免疫力。

22、校園內車輛行駛請慢行,以免路面打滑導致方向失控,建議少騎機車或腳踏車出行。

23、有車輛的住戶,在進出車庫時,請減速行駛,以防意外的發生。

24、防摔:建議平常騎電動車和腳踏車的人們,要選擇步行或者公共運輸出行。

25、若出外,務必穿上足夠的防風和保暖衣物。

26、勿在玻璃門、窗、廣告牌,大樹附近停留。

27、強冷空氣今日抵達本省,朋友們請做好禦寒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暫時沒有的請抱暖水壺,切勿亂抱雞鴨等其他動物以防禽流感!

28、出門時請多穿衣物注意保暖。

29、如發現室外裝飾、固定架不牢固和其它危險情況時,請及時加固或致電客服中心尋求幫助。

30、防砸:另外由於降雪較大,樹木存在被壓倒的危險,行人應該儘量遠離樹木等高處建築謹防因坍塌被砸傷。

31、小孩暑期在家,家長必須叮囑小孩注意用電安全,尤其是空調、電視機、電風扇的使用,家長應告誡小孩,不要獨自到江河、水庫里去游泳、玩水,以防止溺水事件的發生。

32、多加衣服 ,晚上有媳婦的儘量抱著媳婦睡。

33、白天儘量避免或減少戶外活動,尤其是10-16時不要在烈日下外出運動。室外高溫作業人員在戶外工作時,須採取有效防曬措施,防止皮膚灼傷,此外,還應及時補充水分,防止中暑。

34、適量飲淡鹽水、涼茶、綠豆湯等,不可過度吃冷飲。

35、天氣降溫,請添衣保暖,多喝熱水,注意安全!

36、防滑:雨雪天氣造成路面濕滑,因此,應注意出行安全,防止意外跌倒。寧可踩在厚厚的積雪上也要避開浮冰和積水,不要因為濕滑就蹭著走反倒容易滑倒,跟滑冰是一個道理,儘量抬起腳,實在的踩下去,這樣就減少了鞋底和地面的向前摩擦力,會大大降低摔倒的可能性。

37、防磕:由於雪的覆蓋,道路上許多“陷阱”會被遮住,因此,應千萬小心,注意低洼、井蓋、建築材料上的釘子等。

38、強冷空氣今日抵達本省,朋友們請做好禦寒工作。

39、今天將降雨,出門請別忘帶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