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人生勵志名言名句

1、執著追求和不斷的分析,這是走向成功的雙翼。不執著,便容易半途而廢;不分析,便容易一條道走到天黑。

2、節慾戒怒,是保身法,收斂安靜,是治家法,隨便自然,是省事法,行善修心是出世法。守此四法,結局通達。

3、成功的意義應該是發揮了自己的所長,盡了自己的努力之後,所感到的一種無愧於心的收穫之樂,而不是為了虛榮心或金錢。——羅蘭

4、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謝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感謝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感謝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激一切使你成長的人!

5、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6、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8、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屢仆屢起。——拿破崙

9、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10、憤怒有百害而無一利,它只會增添個人的憂慮。一個人憤怒時,心臟泵出的血比平常要多,因此容易導致高血壓,還可能導致心臟病。

11、如果知道光陰的易逝而珍貴愛惜,不做無謂的傷感,並向著自己應做的事業去努力,尤其是青年時代一點也不把時光濫用,那我們可以武斷地說將來必然是會成功的。——聶耳

12、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3、考驗人的才能不在於他是否拿到一副好牌,而在他能打好一副壞牌。

14、命運的轉折是從當下的這一秒開始的,而最可怕的一種局面是,懷念過去,幻想未來,虛度現在。

15、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莫泊桑

16、成功就是當洋溢的生命力突然衝決堤壩而匯入一條合適的渠道。——何懷宏

17、理論徹底,策略準確。然後以排除萬難堅定不移的勇氣和精神向前乾去,必有成功的一日。——鄒韜奮

18、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19、哲人無憂,智者常樂。並不是因為所愛的一切他都擁有了,而是所擁有的一切他都愛。

20、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21、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時機去發掘開拓的人。——蘇格拉底

2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3、不安於小成,然後足以成大器;不誘於小利,然後可以立遠功。——方孝孺

24、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25、有一種女人像貝殼一樣,外面很硬,內在其實很軟。心裡有一顆美麗的珍珠,卻從來不輕易讓人看見。

26、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27、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後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28、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凍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牛頓

29、只要有一種無窮的自信充滿了心靈,再憑著堅強的意志和獨立不羈的才智,總有一天會成功的。——莫泊桑

30、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31、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而是淚在眼眶裡打轉還能微笑。

32、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西,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

33、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羅曼·羅蘭

34、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奕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35、一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的缺點,與環境無關。

36、努力是成功之母。——塞萬提斯

37、凡是自強不息者,最終都會成功。——歌德

38、立志在堅不欲銳,成功在久不在速。——張孝祥

39、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40、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41、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42、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