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50句國中學生第二學期勵志名言

1、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向人們揭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3、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4、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5、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6、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餵馬,劈柴,週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告訴他們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陌生人。

7、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8、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捍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12、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3、自己豐富才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14、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15、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6、等待機會,是一種十分笨拙的行為。

17、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18、無論昨天今天明天,只要心中有夢永遠是春天;不管陰天雨天晴天,只要有好心情永遠是艷陽天。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只要鼓足勇氣跨出一步,一切都會變得與先前想像的好!

19、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飯店裡60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20、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1、16.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22、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23、12.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因為生命就那么多天。

24、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25、14.對自己不滿是任何真正有才能的人的根本特徵之一。

26、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2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才是你的知己。

28、13.讀書而不思考,等於吃飯而不消化。

29、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30、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31、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32、10.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33、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撣撣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34、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35、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36、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37、15.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38、11.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39、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40、世界上只有一樣東西是任何人都不能搶走的,那就是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