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關於校園讚不絕口的勵志名言

1、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

2、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3、海浪寧可在擋路的礁山上撞得粉碎,也不肯後退一步。

4、讓自己一邊成熟,一邊尋找時機。等時機成熟時,理想就可以實現了。

5、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6、最常見的勇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誠實和正直,能夠抵制誘惑,敢於講真話,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而不要虛偽造作。

7、記住,別輕易地放棄叩門,成功會在你下一次叩門時,微笑著迎接你的。

8、成功的秘訣就在於多努力一次。為了成功,你努力了多少次?

9、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10、松樹在懸崖峭壁上巍然挺立,雄風不衰,是因為它具有勇於傲霜鬥雪的內在氣質。

11、面對人生的逆境,不要妥協,而要選擇堅強,好好挺著。

12、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13、荊棘、坎坷是磨礪開拓者意志的搖復;困難艱險,是開拓者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14、好習慣的養成,在於不受壞習慣的誘惑。

15、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16、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17、「痲煩」能讓你學會很多東西,也是鍛鍊你自己的機會,因此不要害怕「痲煩」。

18、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19、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20、命運之神關上一道門,必定會打開另一扇窗。

21、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也是堅持。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22、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23、與其是無數遍地重溫那個虛幻的玫瑰式的夢,還不如去一個靜靜的湖畔采一朵金黃色的野菊花。

24、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用自信戰勝困難,戰勝自己。

25、只有腳踏實地的人,大地才樂意留下他的腳印。

26、不去耕耘 ,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27、我們不能選擇命運,但是我們能改變命運。

28、壓力---在事業成功的道路上,你是無知者頹喪的前奏,更是有志者奮進的序曲。

29、樹立必信的信念,不要輕易說「我不行」。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

30、就算學習和生活再艱難,也要一邊痛著,一邊笑著,給生活一張漂亮的臉。

31、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氣質。

32、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33、你被拒絕的越多,你就成長得越快;你學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34、要是你的心本來就在燃燒,那麼一旦需要,掏出來就可以當火把。

35、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36、展現自己的風采,用加倍的努力來贏得成功。

37、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若對她笑,她就對你笑。

38、面對人生旅途中的挫折與磨難,我們不僅要有勇氣,更要有堅強的信念。

39、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

40、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就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衝鋒的機會。

41、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