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世界霸氣勵志名言

1、他日若隨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 ——宋江

2、那些說我矮的人我會用刀割斷您的腿。讓您不會有我高。——陸亞桀

3、天作棋盤星作子 誰人敢下

4、沒有一場戰爭是通過湧現出大批的為國捐軀的雜種而獲得勝利的,唯一一條通向勝利的途徑便是——讓敵人的雜種為國捐軀!——喬治·巴頓

5、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牛b,那你一定是傻b.

6、自信人生兩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

7、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划不來。到頭來你會發覺委屈太大。而且,別人對你的犧牲不一定欣賞,這又何苦

8、我們要一直相信,世界還有光明,就算沒有,我們就是光明。 ——吳羽凌

9、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10、三十歲以前,不要怕,三十歲以後,不要悔!

11、回首昨天,就像一曲剛剛響完的曲子,聽過響過,不復存在了。

12、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13、路還長,被猖狂,說不定明日誰不誰輝煌。

14、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朱元璋

15、命運要摧毀我 ? 對不起 . 命運還沒有這項資格 .

16、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17、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18、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19、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0、美麗的維納斯雕像是一件藝術品,代表著缺陷之美,那么有韻味純潔,讓人陶醉。在我們實際生活中,我們往往追求一種完美,極其苛刻,使自己陷入困境,壓得喘不過氣來。任何的完美都是相對的,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絕對完美!

21、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起整個地球;

22、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23、設使國家無有孤,不只當有幾人稱帝,幾人稱王!——曹操

24、人生本身就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5、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

26、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7、我自橫刀向天笑!天下棄我又如何!我棄天下又如何!

28、待上以敬,待下以寬。()

29、給我時間空間和對數,我可以創造一個宇宙。

30、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31、即然選擇了腳下這條路。就算是跪著都要把他走完。

32、扶起我的人,我讓他一輩子都不會摔倒,絆倒我的人,我讓他一輩子都爬不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