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40句關於奮鬥的經典勵志名言

1、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2、不屈不撓的奮鬥是取得勝利的唯一道路。

3、我們都有獸性的一面,作為人類,我們的責任是成為馴獸師那樣的人。

4、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

5、最高的聖德便是為旁人著想。

6、我應當生活得仿佛自己的生命是為別人的利益而存在。

7、世界上能為別人減輕負擔的都不是庸庸碌碌之徒。

8、從錯誤中比從混亂中易於發現真理。

9、我們有時從錯誤中學到的東西,可能比從美德中學到的還要多。

10、在生活中示曾做過任何傻事的人,決不象他自己想像得那么聰明。

11、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

12、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13、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14、過去屬於死神,現在屬於自己。

15、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16、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

17、有志者,事竟成。

18、我們比較容易承認行為上的錯誤、過失和缺點,而對於思想上的錯誤、過失和缺點則不然。

19、每個人都有錯,但只有愚者才會執迷不悟。

20、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21、所有的科學都是錯誤先真理而生,錯誤在先比錯誤在後好。

22、意志堅強樂觀主義者用“世上無難事”人生觀來思考問題,越是遭受悲劇打擊,越是表現得堅強。

23、一時的失誤不會毀掉一個性格堅強的人。

24、如果我們把每個人的不幸堆一堆由大家均分,大多數人都甘願接受一份,欣然離去。

25、在世界的前進中起作用的不是我們的才能,而是我們如何運用才能。

26、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攀登高峰的人。

27、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28、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沒有人能貶低我們。如果我們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能夠打敗我們。

29、包含著某些真理因素的謬誤是最危險的。

30、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

31、人往往取吉祥的錯誤而拋棄惱人的真理。

32、人的最高尚行為除了傳播真理外,就是公開放棄錯誤。

33、為人服務,其實就是繳付居住在地球上的租金。

34、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35、我的最高原則是:不論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屈服。

36、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不做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

37、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是如果不行動,那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38、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是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是沮喪。

39、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40、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