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即使生活低到塵埃里,夢想也要舉得高高的

1、我們都希望能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但是,在它不那么溫柔的時候,你是否也能對它溫柔一下呢?

2、如果沒有穿越漫漫黑暗,沒有經歷痛徹心扉的過往,你永遠不會明白看到星光時的喜悅,也自然不會懂黎明的意義。

3、人都是這樣,從象牙塔到煙火人間,不懼怕成長,只願在成長中一直保持一顆熱鬧而明亮的心。

4、 強大不是硬碰硬,而是柔韌地堅持

5、 一個人使勁踮起腳尖靠近太陽的時候,全世界都擋不住她的陽光。

6、真的夢想,不是非得高大上或者文藝范兒,它就是對更好生活的美好期望,像人在黑夜裡抬頭望星空一樣質樸,像花兒向著太陽一樣生生不息。

7、人最大的幸福,就是真心地認可自己。

8、或許這世間本就沒有最好的選擇,無非是你按照自己的心愿選擇了之後,為了證明當初的選擇,你會拼盡全力,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9、最終塑造我們逐漸完美的是那些艱難時光,每一次挫敗,都會在我們的靈魂深處種下堅韌的種子,一路艱難,必定成為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力量。

10、把人生交給命運,把生活還給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