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01、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

02、老闆就像老虎,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老虎的屁股,也不宜拍。同事就像戲友,在舞台上打打鬧鬧,卸了裝才知道一切都很可笑。下級就像彈簧,你可以壓他,但他也會頂你;你要是拉他,說不定他會退讓一下。

03、不要太依賴朋友,人性基本都有惡的一面。

04、唯其尊重自己的人,才更勇於縮小自己。

05、常常責備自己的人,往往能得到他人的諒解。

06、學一分退讓,討一分便宜;增一分享受,減一分福澤。

07、念頭端正,福星臨,念頭不正,災星照。

08、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

09、心慈者,壽必長;心刻者,壽必促。

10、骨宜剛,氣宜柔,志宜大,膽宜小,心宜虛,言宜實,慧宜增,福宜惜,慮不遠,憂亦近。

11、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2、你目前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布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13、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

14、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得起來。

15、見己不是,萬善之門。見人不是,諸惡之根。

16、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拚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17、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8、如果你想成功,那么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19、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0、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