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永遠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

1、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3、無所不能的人實在是一無所能,無所不專的專家實在是一無所專。

4、快樂是一種香水,無法倒在別人身上,而自己卻不沾上一些。

5、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6、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7、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8、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9、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10、凡是想獲得優異成果的人,都應該異常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

11、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12、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13、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藉口。

14、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15、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

16、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對我有價值。

17、馬車越空,噪音越大。

18、英雄就是對任何事都有全力以赴,自始至終,心無旁騖的人。

19、關上身後那扇恐懼之門,你就會知道面前那扇成功之門打開的速度有多快。

20、永遠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