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

1、想要體面生活,又覺得打拚辛苦;想要健康身體,又無法堅持運動。人最失敗的,莫過於對自己不負責任,連答應自己的事都辦不到,又何必抱怨這個世界都和你作對?人生的道理很簡單,你想要什麼,就去付出足夠的努力。

2、時間是最公平的,活一天就擁有24小時,差別只是珍惜。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時光,時光一定第一個辜負你。有夢想就立刻行動,因為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3、無論正在經歷什麼,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4、努力本就是年輕人應有的狀態,是件充實且美好的事,可一旦有了表演的成分,就會顯得廉價,努力,不該是為了朋友圈多獲得幾個贊,不該是每次長篇贅述後的自我感動,它是一件平凡而自然而然的事,最佳的努力不過是:但行好事,莫問前程。願努力,成就更好的你!

5、付出努力卻沒能實現的夢想,愛了很久卻沒能在一起的人,活得用力卻平淡寂寞的青春,遺憾是每一次小的挫折,它磨去最初柔軟的心智、讓我們懂得累積時間的力量;那些孤獨沉寂的時光,讓我們學會守候內心的平和與堅定。那些脆弱的不完美,都會在努力和堅持下,改變模樣。

6、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像中要強大得多。多走彎路,才會找到捷徑,經歷也是人生,修煉一顆強大的內心,做更好的自己!

7、“一定要成功”這種內在的推動力是我們生命中最神奇最有趣的東西。一個人要做成大事,絕不能缺少這種力量,因為這種力量能夠驅動人不停地提高自己的能力。一個人只有先在心裡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才能成就自己!

8、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以,別畏懼暫時的困頓,即使無人鼓掌,也要全情投入,優雅堅持。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等來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

9、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天才,也沒有不勞而獲的回報,你所看到的每個光鮮人物,其背後都付出了令人震驚的努力。請相信,你的潛力還遠遠沒有爆發出來,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寫給渴望突破瓶頸、實現快速跨越的你。

10、生活中,有人給予幫助,那是幸運,沒人給予幫助,那是命運。我們要學會在幸運青睞自己的時候學會感恩,在命運磨練自己的時候學會堅韌。這既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負責。

11、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從來沒有努力過,還怡然自得地安慰自己,連一點點的懊悔都被麻木所掩蓋下去。不能怕,沒什麼比自己背叛自己更可怕。

12、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失去機會。在人前微笑,在人後落淚,可這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成長。

13、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永遠能夠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管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的堅持,直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14、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別人眼裡不值一提,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是有人不滿意,也許你的理想離你的距離從來沒有拉近過......但請你繼續向前走,因為別人看不到你的努力,你卻始終看得見自己。

15、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後,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

16、成功的反義詞不是失敗,而是從未行動。有一天你總會明白,遺憾比失敗更讓你難以面對。

17、沒有一件事情可以一下子把你打垮,也不會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慢慢走,慢慢看,生命是一個慢慢累積的過程。

18、努力也許不等於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19、你相信夢想,夢想才會相信你。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20、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憂鬱。但如果靠這段時間跟自己獨處,多看一本書,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過去的人,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現在沒那么糟,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其實都是祝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