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2018年勵志名言

1、一個人只有親眼看到自己傷疤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痛,什麼是對與錯。

2、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3、人生路上有阻擋你夢想的磚牆,那是有原因的。這些磚牆讓我們來證明我們究竟有多么想要得到我們所需要的。

4、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是可憐的人。--屠格涅夫

5、理想猶如太陽,吸引地上所有的泥水。

6、人的願望沒有止境,人的力量用之不盡。

7、一個沒有遠大理想的人,就像一部沒有馬達的工具機。

8、“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則無所得矣。”意思就是說,如果一開始的期望是一流,最後達到的效果可能只是中流;如果一開始期望的只是中流,最後達到的效果只能是末流;如果期望只是末流,最後可能什麼都得不到。

9、一株小草,也能報春,一滴水珠,也能滋潤,一絲風兒,也能送爽,一星之火,也能燎原。我雖渺小,也有價值,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10、扼殺了理想的人才是最惡的兇手。

11、雨後的彩虹更美麗,磨難的人生更輝煌。

12、無論你在哪裡上班,做什麼工作,都要記住:工作不養閒人,團隊不養懶人。 與君共勉!

13、路燈經過一夜的努力,才無愧地領受第一縷晨光的撫慰。

14、整個人生就是思想與勞動,勞動雖然是無聞的、平凡的,卻是不能間斷的。--岡察洛夫

15、沉思的人有一個目標,幻想的人卻沒有。

16、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17、你要求的次數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東西,而且連帶地也會得到更多樂趣。

18、不要為它的結束而哭,應當為它的開始而笑。

19、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20、不驚擾別人的寧靜,就是慈悲; 不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善良。 人活著,發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2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2、沒有理想,就達不到目的;沒有勇敢,就得不到東西。--別林斯基

23、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

24、所有的不願改變,都源自對未知的恐懼。不知道能不能適應,不確定會不會更好,所以固步自封。很多時候,我們做不了一個事情,並不是因為不行,而是因為不敢。沒有勇氣面對陌生的世界,就不要抱怨自己找不到機會。放下自己心裡的包袱,每個人都可以很優秀。

25、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26、勤學的人,總是感到時間過得太快;懶惰的人,卻總是埋怨時間跑得太慢。

27、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28、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29、去經歷,去做你想做的,去選你愛的,而不是別人眼裡正確的,你的一輩子應該為自己而活。

30、成功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拚命。

31、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32、有一句話是這么說的:“人不應該恐懼死亡,他應恐懼的是從來未曾真正地活過。”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新的開始總會有新的挑戰,早晨起來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訴自己:我行,我已經準備好了。早安

33、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

34、微笑向陽,無畏悲傷。

35、離開學校,進入社會,該牢記:別人和你談心,你千萬不要傻乎乎的和他談心。忠告!

36、有多大的思想,才有多大的能量。

37、人類的心正是憑藉著希望而得到寬慰,一直生活到生命的最後時刻。

38、一個人的活動,如果不是被高尚的思想所鼓舞,那它是無益的、渺小的。--車爾尼雪夫斯基

39、做人不怕失敗,就怕自我放棄;人心不怕脆弱,就怕自甘墮落。悲劇並非敗筆,而是淚水後萎靡不振;困境並非絕地,而是挫敗後不再崛起。人生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生活哪能沒風雨,誰都不能一馬平川風調雨順。不管怎樣,藉故墮落永遠不值得原諒。

40、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生命無需過多陪襯,需要的僅是一種陪伴。花80%的能量經營20%的重點關係,以適可而止的減法取代浪費時間的加法。別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對無謂的人所發生的無謂的事情上,我們需要的不再是認識多少人,而是多少人看重你。

41、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件好事,常人都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42、男人都花心,不代表男人都出軌。女人都愛錢,不代表女人都貪財。一個是心態,一個是行為。人的心態不可能永遠高尚,最多就是不讓壞行為發生。所以說,男人花心而不亂,女人愛錢而不貪,就已經很好了。忠貞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發誓越多越騙人,少說多做才是真。早安!

43、如果你勇於對過去說“拜拜”,生活就會回贈給你一個新的“Hello”。

44、高尚的理想並不因為默默無聲而失去價值;自私的追求不因為大叫大嚷而而偉大起來。

45、真正決定一個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運氣,而是嚴格的自律和高強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目標明確了,你會發現自己比想像的更加優秀。早安!

4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7、你可知道我拼搏不怕阻擋,就一個理由,我要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48、把理想運用到真實的事物上,便有了文明。

49、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 十年後,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 ,除了努力別無選擇。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50、人生,宛如波濤洶湧的海浪,如果沒有暗礁,那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人生,猶如彎曲的小路,如果沒有嘗試過酸甜苦辣,那就體會不到人生的真諦,也不會珍惜幸福生活。人生像一座高山,如果沒有爬上頂峰,那就欣賞不到高山之巔的美麗風景。人生就要越挫越勇,成功就在前行中!

51、寬容,再寬容,你會溫文爾雅。做一個低調的人,不需言語,別人也能看見你的美麗。低調做人,淡定從容,儒雅而智慧,是忍耐與韌性的結合和有風骨的德行。低調,是生命的智慧和性情的超脫。

52、很喜歡這句話: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人品和善良。

53、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

54、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55、勤奮者,抓緊時間;懶惰者,消磨時間;有志者,珍惜時間;無為者,浪費時間;忠誠者,遵守時間;投機者,等待時間;聰明者,積累時間;愚昧者,忽略時間;實幹者,重視時間;謙虛者,贏得時間;樂觀者,讚美時間;悲觀者,嘆息時間。請珍惜每一天!

56、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

57、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58、有計畫就去做,不要總找藉口。

59、如果不獻身給一個偉大的理想,生命就是毫無意義的。--何塞·黎薩爾

60、人生最高理想,在求()達於真理。--李大釗

61、當你面對挫折、面對不如意的時候,應該有淡定如水的心境。讀懂了淡定,才算懂得了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