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1、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2、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3、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並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4、有些路看起來很近,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5、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後打臉的時候疼不疼。

6、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一定要放下。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7、成功不是讓周圍的人都羨慕你,稱讚你,而是讓周圍的人都需要你,離不開你。

8、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9、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努力愛自己,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10、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拚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11、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你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

12、不要像個落難者,告訴別人你的不幸。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

13、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去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14、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15、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16、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懂得從內心欣賞別人,雖然這很多時候很難。

17、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18、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19、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20、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