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經典勵志格言(二)

經典勵志格言(二)

1、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2、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3、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4、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5、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6、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8、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9、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10、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11、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12、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3、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14、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5、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16、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7、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8、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19、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20、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21、“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2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 經典勵志格言(四)
  2. 立志格言
  3. 治家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