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一個高三學生自我激勵格言

一個高三學生自我激勵格言

1.不完成自己的任務絕不貪玩。
2.無論順境或是逆境,只要清醒地去面對,都會找到最好的路徑,到達目的地。
3.真正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4.A=X+Y+Z  A代表成功,X代表艱苦勞動,Y代表正確方法,Z代表少說廢話。
5.人生亦是一種忍受,當疼痛來臨,我們依然需要坦蕩入如砥。
6.每個人都可以超越自我,只要肯用心去做。
7.生無所息,我要利用有限的精力做好一件艱難的事;生無所息,面對困難挫折我更要鼓起勇氣;生無所息,肩上的壓力一定要化為動力;生無所息,新的一天,太陽依舊會生起。
8.學習是一件最公平的事,只有真正地為它付出了,你才能收穫累累的果實。
9.調整心理狀態的最好方法就是你去做題去做事情。
10.只要你戰勝了自己,就沒有人再能戰勝你。
11.當你做一件事情感到困難的時候,不要畏懼,不要灰心,因為那是你在進步的體現。相反,當你感到十分輕鬆的時候,那就該提高警惕了。
12.在自己夢想的指引下勇敢地前進!
13.夢想的天空是屬於我的!
14.只要是我認定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不管發生了什麼,只要最後的結果沒有出來,就永遠不放棄。
15.時間,總是記住曾經付出汗水的人。
16.人的極限就是無限。
17.只要擁有夢想,我就永遠也不會擱淺。
18.沒有苦,便沒有甜。
19.用知識武裝自己,去實現人生的最高價值。
20.任何人,如果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不管你擁有多麼輝煌的過去,都有可能很快掉隊。
21.我要發奮讀書,用知識來改變父輩的貧困,用知識來改變自己的命運,用知識來維護自己的尊嚴。
22.永遠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23.要為之努力,腳踏實地的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向前走,每天都實現一點,每天都進步一點。
24.命運只有自己能掌握。
25.因為愛親人,我有責任為自己的未來而拼搏;因為愛老師,我有責任為夢中的大學而奮鬥;因為愛自己,我有責任繼續我的夢想。
26.既然我已經選擇了通過高考來實現我一生的夢想,那就說明我已經將我的愛好放在了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上,選擇了就永遠不要後悔。
27.執著於一件事,將全部的精力投入其中,心無旁騖,追著自己心中的一縷陽光去奮鬥,去努力,為了一個關乎自己一生的夢想。
28.把「現在」看成是做最想做的事情的最佳時間。
29.人生得有夢,高中更得有夢。不管夢想是什麼,只要記住:夢不死,心不滅!
30.在夢想與現實中給自己定好位,然後一心一意地圍繞著自己的目標,埋頭做自己的事。
31.高考會讓你明白自己的責任。它意味著你要對自己,對自己愛的人做出點什麼,因為我即將成為一個能獨立承擔責任的成人,而不再是一個處處受人照顧的孩童了。
32.借著希望和勇氣,在人生路上努力向前走,即使不知道通向何方,還是一步一步前行,再難過的時刻,也不放棄。
33.世無艱難,何來人傑。
34.努力讀書吧,這是獲取平靜心情的有效途徑。
35.很多時候不是不可能,而是我還沒有盡力。
36.不管怎樣都要堅持,給他們一個滿意的交代,只為他們的期待眼神和無悔付出。
37.學習是學生的責任,它不是我的負擔,也不是痛苦的來源,它是自我的舞台。
38.花朵是這個世間最美麗的事物,它用瞬間崩裂的痛苦,展示一生最絢爛的美麗,而這就更高三生活是一樣的。
39.生命不息,奮鬥不止;自強不息,永不言棄。
40.只要花開就會不敗,只要我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去盛放,那麼我的那朵花就會永遠不敗。
                   
 

站長為你推薦文章:[成功勵志格言精選] [最經典的人生勵志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