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改變一生的5句勵志名言

改變一生的5句勵志名言

永遠做自己的一流版本,永不做他人的二流版本。——朱迪·嘉蘭(Judy Garland,美國30~50年代著名影星)
我相信有了偶像,就有利於人們接受並模仿他們的優秀品質(比如堅毅等等)。但是如果完全複製別人,成為了他/她的“二流版本”,就愚不可及了。舉個例子,我喜歡溫斯頓·邱吉爾。我欣賞他的堅持不懈與他對成功的見解。但是他的有些方面我並不苟同。我取其精華,並作為自己的榜樣。同時去其糟粕,摒棄消極的品質。各位讀者們可以以此為例。

行動才是智慧真正的度量衡——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成功大師之一)
事實上,這句話百年前的世界第一富翁安德魯·卡內基(Andrew Carnegie)②就說過了。我看到太多的人進入高等學府,聽到我的老師說我必須努力學習,記住些基本課文,將來成為“某些人”。然後我不禁想到了輟學的比爾·蓋茨,輟學的史蒂芬·賈伯斯。成千上百名成功人士都放棄了高中和大學的學業。他們並沒有選擇把基礎知識的記憶作為培養自己的方式,而選擇了行動——讓成功和失敗成為他們主要的行動。這就是他們的智慧,並且以此得到了巨大財富。

每天清晨,當我睜開眼睛,我告訴自己:我今天快樂或是不快樂,並非由我所遭遇的事情造成的,而應該取決於我自己。我可以自己選擇事情的發展方向。昨日已逝,明朝未及,我只有過好每一個今天,唯一的今天。——格勞喬·馬克斯(Groucho Marx,上世紀好萊塢著名喜劇演員)
昨日的明天是今天。明天的昨日是今天。(勵志一生)為什麼要計較於過去呢(先別急著糾正我的錯誤,你確實可以在評判過去中學到許多)。但是我發現有的人過分地瞻前顧後了。為何不想想“現在”呢?為何不及時行樂呢?如果你的回答是“不”,那么是時候該重新考慮一下了。

成功的最大障礙是懼怕失敗——斯文·戈蘭·埃里克森(Sven Goran Eriksson)
這些句子都教育我們:不要懼怕失敗。如果你失敗了,重新嘗試。以嬰兒為例,當一個嬰孩學步摔倒後,他不會坐下來說:“靠,我真失敗,我放棄。”並且不是一個嬰兒會如此做,他們都會反反覆覆,一次一次地嘗試。如果一條路走不通,那就走走其他途徑,不斷嘗試。懼怕失敗僅僅是社會導致的一種品質,沒有人生來害怕失敗,記住這一點。

    寧願做事而犯錯,也不要為了不犯錯而什麼都不做——羅伯特·舒勒(Robert schuller)
不一定要等到時機完全成熟才動手。開頭也許艱難,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漸漸熟悉你的事業。世上往往沒有完美的時機,所以當你覺得做某事還不是時候,先做起來再說吧。

站在為你推薦文章:[勵志故事:一個夢想改變一生] [讓你一生都受用的智慧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