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教師節祝福簡訊二十四條

教師節祝福簡訊二十四條

1、兩鬢掛霜五指染白終日辛苦不辭,雙腿僵直脊背累彎一生苦口婆心。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了解,我們理解!我們衷心的祝願您,節日快樂!

2、講台上,書桌邊,寒來暑去,灑下心血點點。澆花朵,育桃李,春華秋實,奉獻赤誠一片。感謝您對我的教誨,祝老師節日快樂永葆青春!

3、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此生無悔,甘灑熱血誠滋天下莘莘學子。四書五經,五臟六腑,七嘴八舌,在世無怨,願拋赤心愛潤人類靈魂工程。

4、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品質很無私;有一種比喻為蠟燭;有一種職業是教師。兒時不識師恩重,長大才知老師親。老師,教師節快樂!

5、十年寒窗,昨日沙場,點兵授將,奔向前方;傳道授業,排除迷茫,不辭辛勞,恩在四方。

6、平凡了一生也偉大了一生,操心了一聲也快樂了一生。功不可沒卻從未爭功,勞有所得卻從不計較得失。這就是老師,蠟炬成灰淚始乾!

7、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方育才,五湖桃李,六月簡訊,七齊歸來,八方祝福,九久不去,十實為您。我最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8、教師節對聯:上:桃李天下,春暉四方,育中華棟樑;下:即師為父,恩重如山,何能夠忘卻;橫批:節日快樂。

9、匆匆的歲月從指間划去,斑白了您雙鬢的青絲。桃李天下,是您最欣慰的表達,也是您最宏大的夢想。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我給您送上深深的祝福,也許您已把我忘卻,而您的形象卻和歲月一樣永恆。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了。

10、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11、(桃)木枝頭蓓蕾紅,(李)子青青共繁榮,(滿)目群芳競風流,(園)丁心坎春意濃。祝您教師節快樂!

12、老師!您是字典,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您是粉筆,有著寫不完的傳奇;您是瀑布,有著不竭的動力;您是紅燭,照亮了我們的心靈。祝您節日愉快!

1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對老師,寬慰踏實。老師!您就像天上的雄鷹教會了我飛翔;像及時的甘霖滋潤了我的成長。誠摯祝你節日愉快!

14、九月,明月皎潔,金桂飄香,就像我們敬愛的老師默默的為我們付出的點點滴滴。祝老師們心情愜意,身體康泰,闔家幸福!

15、教子通經古所賢,師住此山三十年,節應中和天地晴,快瀉錢塘金玉船,樂是風波釣是閒。教師節快樂!

16、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育桃李天下;寒來暑往,撒點點心血,教九州才子。( )教師節至,衷心地祝福老師您::教師節快樂!
 
17、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18、您把我們當成一隻風箏,過去將我們抓緊,添上堅強的羽翼,現在,您鬆開雙臂,讓我們自由自在的遠行,但牽掛卻從不曾忘記,老師,教師節快樂。
 
19、老師給我的不是高貴的地位,不是金碧輝煌的世界,給我的是創造和辨別的能力,您給我的不是一杯水,而是一眼源源不斷的清泉,教師節,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20、老師給我的是一顆種子,長出碩果纍纍的未來,您給我的不僅是成績,也是一種拼搏奮進的能力,有了這一切,明天的路我會走的更鑑定,更美好,教師節祝您快樂。

21、老師是山,高大挺拔;老師是松,蒼翠欲滴;老師是鷹,帶我騰飛;老師是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值此教師節來臨之際,祝老師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22、你是傳道授業者,你是辛苦工作人,你的知識傳播者,你是愛心的天使,你的汗水是晶瑩,你的名字叫老師。在這特別的日子,祝老師節日快樂!

23、一顆紅心,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用心,學富五車,才高八斗,您用汗水換來桃李滿天下,您用真情換來德藝雙豐收!老師,節日快樂,合家幸福!

24、教師節,我的思緒都在想您,千言萬語都在為您祈禱,滿面的快樂都因為您而微笑,所有的智慧都來自與您的教導,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給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教師自身專業發展三個層次] [教師激勵學生語錄120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