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每一句話都能改變你的命運

1、人來到這世界後,命運注定了他必須要拼搏,奮鬥堅持,勇敢地走下去,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沒有人能不勞而獲。上天賜予了你寶貴的生命,必定要讓你在一生中,堅持,奮鬥到最後一秒,燃燒盡生命的火焰。

2、人生的堅持,學習的堅持,儘管遭遇困苦,但是我們卻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成長,重新爬起來。這就是奮鬥的人生。就是揮灑自己青春,汗水的有意義,有價值的生活。而,我雖然在平凡的人群中不起眼,可是每個人卻閃耀著自己獨到的光輝燦爛,揮灑著自己的熱血,散發著光芒的人生值得每個人去深思。

3、人的一生全靠奮鬥,唯有奮鬥才能成功。讓我們一起來奮鬥吧!相信自己,我們會譜出一段美妙的音符,來唱出我們心中的那首歌!

4、理想並不是沒有目的的去空想,而是需要以奮鬥為基石,沒有理想的奮鬥是不明智的,不去奮鬥的理想同樣也是無用的,同學們,要想實現你心中的那個夢想,就行動起來吧,去為之努力,為之奮鬥,這樣你的理想才會實現,才會成為現實。

5、理想並不是參天大樹,而是一顆小種子,需要你去播種,去耕耘;理想並不是一片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在上面栽種上綠色。如果你想成為老師,你就要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如果你要想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材,你就要聞雞起舞,醉里挑燈看劍……

6、拼搏之神喜歡勤奮的孩子,所以他們擁有一種精神——拼搏。拼搏就是迎著巨大風浪奮勇前進的力量;翻過岩石流下的汗水。

7、人人都是精英和天才,個個都是很有實力,作家是也一樣,他們所失敗的總帶著走向成功,他們也是經過很多的坎坷,比我們的多還要多,但是他們還是不放棄,不斷地區奮鬥,要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一片輝煌。就想比爾蓋茨說的:“一但做出了決定,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但是經過無數的失敗,才引起現在的成功。但他們還是連綿不斷的奮鬥!

8、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9、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10、彩虹絢爛多姿,是在與狂風暴雨爭鬥之後;楓葉似火燃燒,是在與秋葉的寒霜爭鬥之後;雄鷹的展翅高飛,是在與墜崖的危險爭鬥之後。他們保持著奮鬥的姿態,才鑄就了他們的成功。

11、良好的心態對一個人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尤其是剛步入社會的實習生、見習生顯得更為重要。在融入社會大家庭的那一刻,我們都肩負著自己的那份責任,因為有太多的知識需要我們去吸收、去掌握。良好的心態,將會成為我們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有力支持。

12、堅持奮鬥的人生,在每個人看來,也許很積極,很寶貴。在大街上,每個人為著自己的人生,事業。在奮鬥,在努力,在堅持。可是又有幾個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又有幾個能拼搏,奮鬥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13、人生短短數十載,何必怕這失敗,怕那不成功的。當你真的去努力了,去奮鬥了,上天會眷顧你的,只是你也許會死在你成功的昨晚上。

14、人的一生總要去書寫許多不知結局的故事。有的故事可以順利完成,而有的故事或許將永遠都是一種殘缺。完美的結局是我們搏擊風雨的見證,也是我們永久的期待,然而生活並不像我們所想像的那樣美好,既然有年輕,也必然有衰老。

15、成功的花兒,其間浸透了奮鬥的淚水和汗水。然而,用淚水和汗水就可以實現一切的美好。

  1. 一句話改變命運
  2. 最感人的一句話
  3. 人生最經典的一句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