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工作勵志名言警句

1、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雨果

2、做事,不止是人家要我做才做,而是人家沒要我做也爭著去做。這樣,才做得有趣味,也就會有收穫。

3、一個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顛倒直至生命的最後一息,這的確是幸運。

4、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

5、錯誤和挫折教訓了我們,使我們比較地聰明起來了,我們的情就辦得好一些。任何政黨,任何個人,錯誤總是難免的,我們要求犯得少一點。犯了錯誤則要求改正,改正得越迅速,越徹底,越好。

6、堅持是一種智慧,固執是一種死板。

7、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里,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

8、當一切似乎毫無希望時,我看著切石工人在他的石頭上,敲擊了上百次,而不見任何裂痕出現。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時,石頭被劈成兩半。我體會到,到,並非那一擊,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開。

9、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10、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

11、做人低三分,做事高三分。

12、論命運如何,人生來就不是野蠻人,也不是乞討者。人的四周充滿真正而高貴的財富—身體與心靈的財富。——霍勒斯曼

13、珍惜今天的擁有,明天才會富有。

14、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15、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

16、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17、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18、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

1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1、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22、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23、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4、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25、懶惰:它是一種對待勞動態度的特殊作風。它以難以捲入工作而易於離開工作為其特點。

26、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27、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28、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29、人類被賦予了一種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長。

30、通過辛勤的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31、我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說,我活了七十五歲,沒有那一個月過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塊石頭上山,石頭不停地滾下來又推上去。

32、保持快樂,你就會幹得好,就更成功、更健康,對別人也就更仁慈。

33、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34、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6、觀念決定思路,思路決定出路。、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37、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38、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39、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人的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40、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

43、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44、當你做成功一件事,千萬不要等待著享受榮譽,應該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45、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將要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46、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47、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48、一個有真正大才能的人卻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49、選擇的,只有往這條路走,別的都是死路。這樣的自信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養成的。你絕不能以此期待那些十五歲左右的孩子。在得到這個信念之之前,先得受盡悲痛,流盡眼淚。()可是這樣是好的,應該要這樣……

50、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1、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52、業精於勤,荒於嬉。

53、人類學會走路,也得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能學會走路。

54、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5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6、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57、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58、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59、言行一致是成功的開始。

60、男子為了各自家庭而承擔的工作,是努力支撐、發展和維護他們的家;至於女子呢?則是努力維護家庭的秩序,家庭的安適和家庭的可愛。

62、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6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4、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65、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66、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67、我知道什麽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68、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69、壯士臨陣決死哪管些許傷痕,向千年老魔作戰,為百代新風鬥爭。慷慨擲此身。

70、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71、我畢生都熱愛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也許甚至說,我更熱愛體力勞動。當在體力勞動內加入任何優異的悟性,即手腦相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更特別感覺滿意了。

72、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個細節都是現場直播。

  1. 工作立志的名言警句
  2. 告誡自己的名言警句
  3. 奮發向上的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