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企業培訓勵志名言

1、為了能擬定目標和方針,一個管理者必須對公司內部作業情況以及外在市場環境相當了解才行。

3、把我們頂尖的20個人才挖走,那麼我告訴你,微軟會變成一家無足輕重的公司。

4、幸運占一半,另一半要靠人的智慧型,勤以創業,儉以聚財,誠以待人,遜以自處。

5、現代管理,就是以人為中心的管理;一切管理的好壞,都是人所創造、影響與決定的。

6、辦企業有如修塔,如果只想往上砌磚,而忘記打牢基礎,總有一天塔會倒塌。

7、一味地增加員工、擴充門面,而不改善編制,好景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8、墨守成規,四平八穩,優柔寡斷,畏首畏尾,不是企業家的氣質。

9、人才是利潤最高的商品,能夠經營好人才的企業才是最終的大贏家。

10、一個人必須要有志氣,不能依賴依靠別人,堅強的氣魄與力量是人一生中最大的瑰寶。

11、做一個積極主動的人,最重要的是奮鬥心,熱愛生命,勤奮實幹,開放進取。

12、經理不是只告訴別人怎麼幹的傢伙,而是要激發隊伍產生一定報負,並朝目標勇往直前。()

13、大成功靠團隊,小成功靠個人。

15、產品的好壞,就是人格的好壞。

16、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連士兵都做不好的也不會成為好的將軍。

17、經營的九十八是人心,品牌的九十八是文化,矛盾的九十八來自誤會,資源的九十八靠整合。

18、將合適的人請上車,不合適的人請下車。

19、小勝憑智,大勝靠德。

20、賺錢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做人,做個正人君子為社會效勞。

21、貝尼斯員工培訓是企業風險最小、收益最大的戰略性投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