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成功的勵志名言

1、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2、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4、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5、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6、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8、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9、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0、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1、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12、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13、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4、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5、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6、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7、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

18、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19、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0、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1、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2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