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每天一點正能量:不要辜負生命與你自己

1、尋求夢想走自己的路上,必須做好隨時有可能被邊緣化的勇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你的夢想,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取得輝煌時與你同歡,與你落寞時共飲。人生這條路說容易也容易,說艱難也艱難。你對外界的需求越少,就越有可能活得自如和安詳。只有這樣你才能隨時邊緣化自己,隨時被他人邊緣化。唯有這樣,我們才能趨近有可能隨心所欲的自己。

2、人生又有多少場華麗在等著,不多的,即使旅行,也大半平凡歲月罷了。

3、女人有天然的「性弱勢」心態,出於自我保護的意識,會刻意規避跟「性」有關的一切問題,尤其是面對異性拋出的這方面話題,更會令她有受猥褻的感受,會排斥,會提防,更會立刻條件反射般的對他封閉起自己的心。性的話題誰都敢談。但談得太多,男女無緣再做愛侶。

4、我不是一個喜歡天天在QQ空間、朋友圈發那種吃了什麼做了什麼的人,因為我不太希望自己的生活在別人面前像是沒穿衣服那樣。每天發太多生活上的東西,只要是一個稍微細心一點的人就能通過你所發的東西了解到你很多的信息,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但我偶爾也還是會發一點點無關痛癢的東西,發完之後就不時的去查看一下是否有人點讚或者回復了我,朋友說,這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通俗一點就是不自信。不斷的查看信息就是你內心渴望有人關注你,稍微自信一點的人是不會太在意這個東西的。

5、手機app大部分是用不到的,只是更新時點一下增加快感。微信聯繫人大部分是不怎麼聯繫的,只是偶爾點個讚以證明我還健在。電腦里蒐集來的資料大部分是用不到的,只是放在那裡等硬碟空間不夠的時候慢慢刪除。因為恐慌,所以會占有更多。因為成長,所以會明白很多東西或人不過是萍水相逢。

6、牛人輩出的世界,我們該如何自處?聰明的人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知道自己不聰明、越來越知道如何更聰明、越來越知道不同領域的聰明人在哪裡。無能的人從不覺得自己無能,因為他們不具備區分有能力與無能的能力。

7、不但要看別人願意為你做什麼,也要看別人不願為你做什麼。不願意,代表底線。

8、什麼是愛?這其實很簡單。凡是提高、充實、豐富我們生活的東西就是愛。通向一切高度和深度的東西就是愛。

9、不久前網上出了「白富美」的最新解釋,說「潔身自好就是白,經濟獨立就是富,內外皆修就是美。」浙大校園內也曾出現一條橫幅,說「我做白富美,白在品行,富在內涵,美在心靈。」這些勵志的「新解」被不少妹子點讚。沒有哪個自暴自棄的貧二代能夠白手起家,做成一番事業的,也沒有哪個自暴自棄的胖子能夠減肥成功,逆襲成美女的。

10、「如果可以給許多人提個建議,你會說什麼?」「不管在什麼樣的境遇里都要選擇愛。」「什麼樣的狀況下選擇愛最困難?」「當涉及到那些和你親近的人的時候。」

11、我們愛的人,應該是和我們價值觀相近的人。他身上的向上感、正面力量、對待生活和事業的態度,即使被現實碾出屌絲的樣貌,也該有破土而出的衝勁兒,有翻盤的鬥志和看起來要衝殺的樣子。如果沒有,那他真的不具備被你愛的第一要素。

12、在生命到了這樣一個階段,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和孩子們的交流,他們越來越忙,我們的交流也越來越少,雖然他們沒有說,但我所能做就是相信他們是在意這樣的交流。現在我也開始反思,當年母親在找我的時候,我卻沒有回應她。

13、我們年齡漸長,愈來愈覺得錢之可貴,就可能用錢去衡量一切,甚至衡量愛情。豈知在這世界上,沒有錢之前,早有了愛。當我們沒有賺到錢之前,早賺到了愛。我們因愛而來到人世,有一天離開,帶不走錢,只帶得去滿懷的愛。

14、每一段感情曾經犯下的錯,都會希望在下一個人身上尋求救贖,所以往往她教會了你珍惜,你卻以之相伴他人,你教會了他愛情,他卻與另一個人共度餘生,這就是成長,沒有公不公平,無需心懷不甘,每個人都一樣。

15、人經常會感受到內心的召喚,如果不去回應它,人就始終不能平靜下來,如果去回應它,就意味著必須放棄很多心愛的人和物。

16、生命的節奏,贈與我們獨一無二的人生和從無到有的驚喜。讓每個日子都翩翩起舞,唯有如此,才不算辜負生命的饋贈。

17、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18、時常不懂拒絕,怕對方尷尬就硬著頭皮答應,於是你變成了隨便的老好人;上一段感情留下的東西不多,唯獨珍惜回憶,可對方早就忘了;()你記得朋友的生日,記得給對方驚喜,卻從沒在自己生日12點收到他的信息。太在乎別人,就容易忘了自己,這也難怪他們總說你不聰明,才會一次一次傷害你。

19、當我們觀賞《國家地理》的紀錄片,或者翻看人類學資料,讚嘆各民族文化的千姿百態,感受其豐富性時,不要忘記,其實我們是站在上帝視角俯視,作為旁觀者,我們才有機會將異國風情和古風舊俗作為日常生活之外的調味點心來品嘗,真正生活於其中的人們不會有這種感受,相反,他們多半一有機會就會迫不及待的逃離這些封閉文化。

20、身體的反應比精神激烈,用意志力可以讓精神平靜,但壓制不了身體的疼痛,也正是藉由這些疼痛,讓我明白原來打擊這樣大傷害這樣深。想想,也是自然的事,如果一個人真正做到金剛不壞之身,那可能也是因為對任何人與事都不再掛懷,也未必是好事,畢竟,是生活於紅塵之中,總有些人放不下。而愛,就意味著必須接納傷害,不能象買菜一樣,剔除壞葉子,說,「我只要好的這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