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每天一點正能量: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

1、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我多么希望明天有太陽,灼燒我那腐爛的夢想

2、我就是我,至於你怎么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3、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不經歷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諦。

4、一個人對於人性有了足夠的理解,他看人包括看自己的眼光就會變得既深刻又寬容,在這樣的眼光下,一切隱私都可以還原成普遍的人性現象,一切個人經歷都可以轉化成心靈的財富。每個人只有為自己的心靈保留一個自由的空間,一種內在的從容和悠閒,才有可能真正獲得精神上的快樂。

5、相信時光,也相信緣分。時光,既能讓人愛到荼蘼,恨到驚心,也能讓人不悲不喜,波瀾不驚。緣來緣去,我自安然。

6、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你要想成功,就只有堅持。

7、“握緊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可是,當你打開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當我們終於理解了“舍”的真義,才能將生命活得更充實!因為“捨得”的人生,再也不會被得、失所苦,取而代之的是泰然自在的幸福啊!

8、最佳的人生狀態不是沒有負面情緒,而是能夠更好的應對它們。有句話說,凡是殺不死你的,都會讓你更強壯。困難是我們成長茁壯最好的催化劑,如果能夠面對挑戰,冷靜的處理,過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在力量增強了,內在空間變大了。

9、很多費盡心力追求來的東西,後來發現,並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青春,是一場與自己的戰爭!若干年後回憶起爭強好勝的那些年,其實我們需要的,只是一份成長的動力。

10、過去了的事,那么就讓它隨風而散吧。我們雖然錯過了雲,但是我們還可以擁有月;是錯過了風,我們還是有雨;錯過了昨天,我們還是有今天。去做自己生活上的主人,讓心為自己指引方向。

11、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12、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13、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14、如果有人利用你的柔軟攻擊你,利用你的善良欺負你,利用你的寬容踐踏你,請不要哭泣。你的柔軟善良寬容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生活的資本,也是你立於這世界真實的支撐。人活著不是為了證明苦難,而是親歷過黑暗才配擁有光明。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你寶貴的淚水,要為愛你的人保留你最好的微笑。

15、人生中,你要知是非以不辯為解脫,煩惱以忍辱為智慧,辦事以盡力為有功,處人以真誠為品格。()做人的方略是: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乾好手裡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16、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跟你一樣向著夢想努力著,雖然孤獨卻也不會放棄。他們也許不被理解,甚至不被期待,但他們從沒懷疑過自己。我不知道一個人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放手,需要多少努力才足夠。但我知道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我從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17、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