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經典勵志名言(三)

經典勵志名言(三)

1.天下沒有好賺的錢-先從小錢開始賺吧。

2.當你遇到魔鬼型的主管-接受他的磨練吧。

3.勿當眾辱罵你的主管-那會讓你無路可走,結果只有走路一途。

4.向不同行業的人吸收新知-記住,要用請教的態度。

5.犯錯,就誠實的認錯-狡辯,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6.用吃虧就是占便宜的心態做事做人-它可累積你的工作經驗.充實你的作事能力.擴張的人際網路。

7.以失敗為師-與其在失敗中記取教訓,不如從別人的失敗中檢取教訓。

8.勿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這會對你的人際關係造成傷害。

9.別輕忽守時這件事-( )守時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10.不要有懷才不遇的想法-懷才不遇多半是自己造成的。

11.所有的困苦都是有用意的-這是老天爺在磨練你,為了把重任交給你。

12.毛遂自薦,好處多多-讓別人看得到你,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的能力。

13.千萬別入錯行-人情的牽絆,恩怨的糾葛,轉行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呀。

14.別輕易轉行-轉行的風險很大,若無大決心.大魄力,最好不要輕率為之。

15.不只為了餬口,還要有抱負-你要想:在這個行業中,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16.不要獨享榮耀-獨享榮耀,有天就會獨吞苦果。

17.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熱-冷板凳都坐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18.留一點空間給你的主管-當主管的也需要安全感。

19.摸魚?小心摸到螃蟹!-摸魚會成為你在社會上行走的負載。

20.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的真心成意會在對方的感動中激起他的同情和不忍。

21.朋友要分等級-這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傷害。

22.用時間來看人-時間是讓對方不自覺的檢驗師。

23.用打聽來看人-把獲得的資訊匯集起來,就可以了解這個人。

24.用投其所好來看人-他會不知不覺地把假面具掀掉。

25.建立一個朋友檔案-以免人到用時方恨少。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經典勵志名言(二)] [經典勵志名言]

返回頂部